当前位置:

郭美美母亲连夜从日本飞回国:哭不成声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周为 2014-07-12 08:31:29
时刻新闻
—分享—

郭美美赌球北京被抓 母亲连夜从日本飞回国

  郭美美与母亲(资料图)

  昨天下午,北京《法制晚报》微博发布消息,称曾于2011年在网络上炫富而名噪一时的郭美美因赌球被北京警方抓捕。这一消息在3个小时内,几乎登上所有网站头版头条。随后,北京警方也通报了郭美美因赌球被北京警方抓获一事属实。

  就在郭美美因赌球被抓一事正被各大网站疯传时,实名认证为“贵阳PLAY HOUSE酒吧歌手”的微博网友“芭比girl”则发布消息称,远在日本旅游度假的郭美美妈妈在得知女儿因赌球被抓后,伤心到哭不成声,并立马买了当天晚上的机票飞回国内。

  据网友“芭比girl”介绍,她是今年6月初,在贵阳世界顶级酒吧PLAY HOUSE与郭美美同台演出时认识的,后来还成了闺蜜。“今天下午我看到媒体报道郭美美因赌球被抓的新闻之后,感到十分很震惊,便第一时间拨打了郭美美的电话,发现无法接通。后来我就联系了远在日本旅游度假的郭美美妈妈,电话那头,郭妈妈伤心到哭不成声,她说她已经知道儿女被抓一事了,并且说已经买好了当晚飞回北京的机票,要马上赶回来看望女儿。”网友“芭比girl”告诉记者。

  据北京警方通报,郭美美对参与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汇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