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阿兰新专辑《蓦兰》发布 韩庚等众男神齐送祝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编辑 曾莉 2014-07-15 16:28:29
时刻新闻
—分享—

阿兰深情演唱

(阿兰深情演唱)

欧弟赠送阿兰夏威夷迷你冲浪板

(欧弟赠送阿兰夏威夷迷你冲浪板)

阿兰收到CEO杜华赠送的神户牛肉

(阿兰收到CEO杜华赠送的神户牛肉)

阿兰收到歌迷赠送的礼物

(阿兰收到歌迷赠送的礼物)

  7月15日,乐华娱乐旗下艺人“唯美歌姬”阿兰在QQ音乐的大力支持下,携自己归国后的第二张全新专辑《蓦兰》于北京举行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发布会。此前,阿兰新专辑《蓦兰》已在QQ音乐平台独家首发,而在当天的发布会中,阿兰除了演唱自己新专辑中的《蓦兰》、《阡陌》和《回望》之外,更收获了CEO杜华以及由韩庚领衔的众男神祝福,阿兰也以自己直爽而极富自黑精神的回答,直面了此前来自网络上的诸多非议。
  
  阿兰出道7周年特别纪念发表成长作品《蓦兰》
  
  2014年对于阿兰来说具有与众不同的意义,这是她出道第七个年头的开始,也是她在音乐的世界里成长、等待,不断挑战自我的里程碑。自2006年凭借首张日文作品《明日赞歌》成功出道于日本,2011年归国签约乐华娱乐发行首张归国大碟《LoveSong》后,阿兰开始了她征战全亚洲的音乐旅程。2013年,阿兰辗转5大城市,依次亮相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央视《梦想星搭档》、深圳卫视《金钟奖音超大赛》、四川卫视《中国藏歌会》、天津卫视《国色天香》等多档大型音乐节目,战力全开;2014年,阿兰愈战愈勇,不仅于5月重返日本舞台挑战一天连开两场演唱会并获得爆满票房,更发行了这张承载着她一路成长的音乐作品《蓦兰》。
  
  阿兰2014全新专辑《蓦兰》由中国新锐音乐人刘洲与阿兰共同倾力打造,此次专辑共收录《INTRO》、《回望》、《蓦兰》、《懦弱》、《阡陌》、《宿命横着写》、《爱未走远》、《Sandy》、《天地问剑》、和《Home》等10首风格各异的歌曲。阿兰打破了流于外表的华丽姿态,深入描绘人类内心欲望的多种纠缠。阿兰的音乐风格也由此变得硬朗而极富张力,首次尝试暗黑系风格,将摇滚、电子、世界音乐完美诠释。而在此次的新专辑发布会中,阿兰现场演唱的新专辑“双主打”歌《蓦兰》和《阡陌》,即是将歌曲中的暗黑力量与纯美恬淡交相辉映。同时,在当日的发布会现场,也曝光了主打歌《蓦兰》的完整版MV。这支由“音乐录影带教父”赖伟康掌镜的作品,由于其在人性欲望的表达中加入了大量贪婪、愤怒、情欲等限制级画面,使之在预告版上线之初便引起无数话题与争议。此次《蓦兰》MV的完整版在发布会现场与网络进行同步首播,未能到达现场的歌迷们也可在当天通过网络观看。
  
  除此之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专辑《蓦兰》中收录了阿兰为多家大型知名网络游戏所演唱的主题歌曲:与方文山、和田薰合作演绎古风大气的《新仙剑》游戏主题曲《宿命横著写》,蕴含着细腻情思的经典佳作网游《神雕侠侣》主题曲《爱未走远》,首首独具匠心。阿兰以其游刃有余的音乐实力将不同曲风信手拈来,堪称当仁不让的“网游女神第一人”。
  
  阿兰发布会女神待遇 品牛肉红酒享男神祝福
  
  一向被歌迷奉为女神的阿兰,在这次的专辑发布会上也可谓享尽了女神待遇。性格直爽不拘小节的阿兰,因常常在个人社交网络晒出“有肉就有了一切”的可爱宣言,而收获了乐华娱乐CEO杜华特别为其准备的世界知名红酒及有着“肉中黄金”之称的日本顶级“和牛”。如此别出心裁的礼物,不仅为即将迎来宣传期的阿兰增添能量,更寓意“一鸣惊人、牛气冲天”,为阿兰的新专辑讨个好彩头。而此前在网络疯传的关于阿兰与“神户牛肉”的诸多小笑话,就这样被“润物细无声”地化解。
  
  区别于其他艺人发布会的明星祝福,阿兰在此次新专辑《蓦兰》的发布会中收获的是清一色“男神”级人物的祝福:韩庚、吴克群、魏晨、齐秦、李泉、撒贝宁、胡彦斌、薛之谦、扎西顿珠、陈德森导演(十月围城)、李炜等十余位男神纷纷录制祝福视频为他们心目中的“女神”阿兰送上贴心话语。央视著名主持人撒贝宁深情的表示,“去年,中央电视台的《梦想新搭档》节目当中,阿兰是年龄最小的一个选手,但是她的音乐才华和天分确实让人惊叹。不过让我最钦佩的是,阿兰并没有挥霍老天爷给她的这份厚礼,她一直非常努力,执着地在追求她心中的梦想。”一番颇具“新闻播报员”腔调的话语,引来现场一片欢笑,而撒贝宁发自肺腑的感言,也着实令人动容。
  
  同时,发布会当天特意赶来北京为阿兰站台并送上从夏威夷带来的滑板作为礼物的欧弟也表示,“我们就是这样一种哥们儿般的深厚友谊,几个月前在我自己的专辑发布会上,阿兰二话不说帮我站台,还送给我她最珍贵的礼物,同样今天在阿兰这么重要的日子里,我也当然不能缺席。”
  
  阿兰首度正面回应网络风波 好心情调侃中国足球
  
  阿兰虽然有着女神般精致的外貌,其实内心偶尔也是个不折不扣的“女神经”。不拘小节的性格让她曾经多次被网友“捉住把柄”,甚至制作成视频放到网络疯传。针对不久前刚刚过去的一轮视频风波,好朋友兼主持人郭涛怎么能错过这难得的“拷问”机会呢?阿兰也在发布会现场大方表示,真正的歌迷们是不会在意她偶尔的坏脾气与小任性,而正是这种零距离的直接对话,也构成了她和歌迷间的调侃与互动。对于2013年“辗转征战”各大卫视音乐节目,却均未取得理想成绩而遭网友吐槽的阿兰,也洒脱笑言“不是所有的艺人都叫‘特能输!’”。同时,阿兰更放出豪言,今年仍然会积极参加各类电视节目,但不会特别苛求自己,能做到“赢一场、得一分、进一球,超越中国足球队就心满意足了”。如此直爽且极富自黑精神的阿兰,也获得了现场媒体及歌迷的大力点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