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情公寓4》暑假重播 邓家佳再袭荧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编辑 曾莉 2014-07-17 08:57:11
时刻新闻
—分享—

《爱情公寓4》邓家佳剧照

(《爱情公寓4》邓家佳剧照)

《爱情公寓4》暑假重播-邓家佳再袭荧屏

(《爱情公寓4》暑假重播-邓家佳再袭荧屏)

邓家佳《爱情公寓4》柯南造型

(邓家佳《爱情公寓4》柯南造型)

  由辛迪加影视出品、汪远编剧的《爱情公寓4》已于7月11日正式登录黑龙江、陕西、广东、天津四大卫视黄金档和江苏卫视的非黄金档,邓家佳饰演的脱线萝莉唐悠悠也再次登陆荧屏,为粉丝献上一份暑期视觉盛宴。
  
  《爱情公寓4》自年初首播以来,就掀起了一阵全民追剧潮,不仅打破了国产电视剧网络播放记录,首播期的搜索指数一度超过同档期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在本剧中,邓家佳所饰演的“脱线萝莉”唐悠悠以热情善良、神经大条、搞怪可爱的性格而得到网友的力挺。在首播起结束后,邓家佳人气大涨,微博粉丝数量由200万增长到近700万。随着电视剧暑期在五大卫视的二轮热播,邓家佳本人再度引起观众的关注与热捧,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爱情公寓4》是暑期必观剧,小姨妈的身影再次给我们带来笑声。”“已经看了无数遍,但总是意犹未尽,唐悠悠的戏份看一次乐一次。”
  
  据悉,邓家佳尽管近期工作满档,但依然会尽量抽时间去看电视剧的重播,“《爱情公寓》记录了我和朋友们的生活与成长,每次看这部电视剧都会想起在剧组和好朋友们在一起的日子。”她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