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云龙为爱变身“屠苏” 杨幂感动回应护弟心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4-07-18 10:44:1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卫视暑假档两部偶像巨制《不一样的美男子》和《古剑奇谭》正在热播,超能美男张云龙也在《古剑奇谭》里扮演了猫妖“黑曜”一角,默默地守候在杨幂身边。而近日网上突然流传出了一段张云龙从《美男子》穿越到《古剑奇谭》拯救“风晴雪”的原样视频,从守护到直接变身“爱人”,张云龙对“幂姐”的一往情深可见一斑。当张云龙发出“爱一个你爱不到的人,会特别希望自己变成她想爱的那个人“这样令人黯然神伤的微博时,也引得师姐杨幂感动回应“小黑球终于爱到他的晴雪啦”。
  
  张云龙为爱变身“屠苏” 获杨幂感动回应
  
  日前,疑似《不一样的美男子》样片的一段视频在网上流传开来,视频中饰演超能美男的张云龙竟然从《美男子》穿越到了《古剑奇谭》,一秒变身“百里屠苏”,飞身勇救被姑获鸟攻击的“风晴雪”。看似毫无关联的一个片段,其实不仅有迹可循,更是彻底释放了张云龙一直深藏于心的感情。因为在《古剑奇谭》里,张云龙同样扮演着悲情的猫妖黑曜一角,从始至终他一直默默地守候在杨幂身边,一如默默钟情着吴映洁的安逸飞。而此次穿越,他终于从守护的身份变身成为“爱人”屠苏,也可谓是用心良苦。随后,张云龙在微博中写道:“爱一个你爱不到的人,会特别希望自己变成她想爱的那个人。黑曜对晴雪是这样,安逸飞对童雨晨也是如此。”面对如此执着深情的张云龙,杨幂深受感动的同时似乎也有些于心不忍,故作轻松地回应“小黑球终于爱到他的晴雪啦”。
  
  师出同门多次合作 杨幂被曝护弟心切
  
  虽然剧中的张云龙得不到杨幂的爱情,只能默默地守候在其身边,但现实生活中的他作为杨幂的同门师弟,不仅与之合作拍摄多部影视剧,期间更是颇受师姐杨幂的照顾。张云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幂姐平时很幽默,有事没事都爱调侃,觉得幂姐属于有大智慧并且很可爱的人。在拍摄《古剑》的时候,因为张云龙听不懂粤语,杨幂就会全程帮忙翻译,令其不禁戏言“简直就是随身携带的翻译机嘛”。而杨幂对于工作的敬业态度更是让张云龙钦佩不已。印象深刻的是有一场戏是需要掐杨幂的脖子,云龙表示很有压力,然而杨幂却很坦然的告诉他该怎么演就怎么演,不要有压力,随意掐。对于这样敬业而又护弟的师姐,也难怪张云龙会一往情深地追随其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