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间都去哪了》花絮曝光 郭品超成“偷窥狂”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编辑:周为 2014-07-21 11:32:07
时刻新闻
—分享—

《时间都去哪了》片场照

《时间都去哪了》片场照

杨紫与郭品超

杨紫与郭品超

焦恩俊剧照

焦恩俊剧照


  日前,由导演车径行执导,杨紫、郭品超、焦恩俊主演的青春怀旧影片《时间都去哪了》正在青岛热拍。为犒劳一直关注该剧的戏迷朋友们,剧组日前举行了小型媒体探班活动。在此次探班活动中,剧组不仅曝光了几位主演在学校时期的戏份,更是首次曝光了片场的生活局面。

  探班当天,正逢拍摄郭品超和杨紫在学校“相遇”的戏份。为真实还原学校时期的画面,剧组特定选择当地一所高校为拍摄背景。而男主角郭品超更是因戏变“偷窥狂”,在手中望远镜的镜头下,同杨紫隔空“相遇”。虽然当天拍摄的戏份,郭品超并没有入镜,但巧妙的借用望远镜的指引下,成功将两人相连在一起,从而产生了一对纯真的恋爱故事。同时,杨紫凭借着真实不浮夸演技,获得大家一致称赞,而“一条过”的高效率拍摄速度也让大家惊叹不已。

  据悉,影片讲述的时间感跨度长达50年之久,所以也让几位主演感到压力不小。对于他们来说,如何完整的表现出学生、工作等不同阶段的成长历程,也算是对他们的演艺生涯一次很大的挑战。最后到底结果如何,我们只能期待影片正式上映后才能得知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