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间去哪了》郭品超艳福不浅 情陷杨紫高雅轩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编辑:周为 2014-07-24 11:38:55
时刻新闻
—分享—

郭品超与高雅轩。

  郭品超与高雅轩。

郭品超与杨紫。

  郭品超与杨紫。

  自6月28日开机以来,电影《时间都去哪了》正在青岛进行紧锣密鼓的拍摄,并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据悉,该片由导演车径行执导,郭品超、杨紫、焦恩俊、高雅轩联袂出演。值得一提的是,杨紫和高雅轩两位女主角,一个清新阳光,一个知性大方,难怪网友大赞“郭品超艳福不浅”。

  据悉,电影《时间都去哪了》讲述了一个50年大时间跨度的爱情故事,而杨紫也首次挑战了中年造型,从当初《家有儿女》中的“黄毛丫头”小雪,到如今已经能够独挑大梁、担当一面的演员杨紫,杨紫本身就已经能够让大家产生“时间都去哪了”的共鸣。此次搭档郭品超出演《时间都去哪了》,可以说一个是80后的偶像,一个是90后的偶像,让人遐想无限。

  与此同时,高雅轩在剧中饰演了一位独立、时尚的女性,她也一直都深深的爱着郭品超。郭品超与杨紫、高雅轩的感情纠葛十分复杂,却深入人心。爱情可谓是青春中最值得怀念的话题,而曾经那个最爱的他(她)也未必就是陪你走到最后的人,但是陪你走到最后的人,一定会成为你这辈子最重要的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