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益微电影《爱琴海》全网上线 抚平“断翼天使”伤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为 2014-07-24 15:30:44
时刻新闻
—分享—

公益微电影《爱琴海》全网上线 抚平“断翼天使”伤痛

  由林滢泓执导,20名主持人、歌手、舞蹈家友情出演的微电影《爱琴海》于今日全网上线。这部关注低视力患者生活的影片因其题材鲜有,颇受公益组织关注。虽然时长只有短短20多分钟,却巧妙运用了特有的拍摄方式及手法,深度展现了一位低视力患者的生活境遇及她追寻梦想的心路历程。

  影片讲述了一个罹患RP(视网膜色素变性)的低视力患者,由于低视力疾病造成的障碍屡屡受挫,但却奋斗不息的故事。同时,影片中所阐述的梦想、大爱的公益主题,也在女主角郑晗叶的演绎下,尤为真实感动。

  “为了梦想大胆的去吧,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影片的引导语,适用于常人,同时更表现出低视力患者对于实现自我梦想的那份憧憬。每个“断翼天使”都有追寻梦想与美丽的机会,或许这就是导演想要给我们传递的最终意义吧!用影片去发散属于他们自己的梦想,用关注去抚平他们的创伤。

  在中国,大约每1000人中就有7个因各种原因罹患低视力,严重影响日常行动,全凭残余视力继续生活。积极帮助从未放弃梦想的他们,世界将因你而更加温暖。

  关注低视力群体,让视界不再模糊,让830多万低视力患者都能感受到来自身边的另一份光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