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汤唯已与金泰勇瑞典办婚礼 现场图曝光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编辑:周为 2014-07-24 17:28:48
时刻新闻
—分享—

  韩国媒体报道汤唯与金泰勇瑞典办婚礼

  据亚洲经济网报道,不久前宣布婚讯的中国女星汤唯,已与韩国导演金泰勇日前在瑞典某农场低调举行婚礼,正式成为夫妻。
  
  当地时间本月13日,汤唯和金泰勇在瑞典法罗岛一处农场举行了婚礼,婚礼现场极为低调,只邀请了双方在当地的朋友,由瑞典艺人JonasHolmberg吉他演唱了祝歌,气氛十分温馨。
  
  JonasHolmberg随后发推特称“在法罗岛为汤唯和金泰勇的婚礼演奏了祝歌”,但从上传的照片上未能看到汤唯和金泰勇的身影,只有桌上的蜡烛和红酒,以及正在演奏吉他的JonasHolmberg。
  
  婚礼结束后,两人在法罗岛度过了蜜月,蜜月结束后,两人双双返回北京,在韩中两国可能还会各举行一次婚礼。
  
  汤唯和金泰勇2011年因拍摄电影《晚秋》相识,去年10月发展为恋人关系,本月初,汤唯宣布了与金泰勇的婚讯。

[NextPage]

  韩国媒体报道汤唯与金泰勇瑞典办婚礼

[NextPage]

  韩国媒体报道汤唯与金泰勇瑞典办婚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