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柳岩遭男粉丝求婚:爱你六年,请不要嫁给韩国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4-08-01 08:45:59
时刻新闻
—分享—

柳岩遇男粉丝现场求婚

(柳岩遇男粉丝现场求婚)

柳岩

(柳岩)

男粉丝高呼:柳岩不要嫁给韩国人

(男粉丝高呼:柳岩不要嫁给韩国人)

  2014年7月31日,柳岩亮相上海ChinaJoy展台。活动现场,唱着新专辑首波主打曲《男神》出场的柳岩俏丽活泼,有现场观众打趣女神造型古风游戏感十足,而柳岩则不忘“自黑”,大笑自己cos的是“母夜叉”孙二娘。
  
  令人意外的是,柳岩现场还遭遇狂热男粉丝跪地求婚,该粉丝手捧鲜花高呼“柳岩我爱你”,更举起标牌写道:“柳岩,爱你六年,请不要嫁给韩国人”,意指柳岩在真人秀节目《如果爱》中的韩国“假想男友”黄灿盛,醋味十足。在听取一番感人表白后,柳岩深受感动认真致谢,随即主持人怂恿男粉丝单膝跪地向女神求婚,柳岩机智化解尴尬:“这么草率,我妈肯定不会同意的。”不过她仍大方扶起对方并送上拥抱表示鼓励。在合影环节,柳岩要求移走那张写有“柳岩不要嫁给韩国人”的大标牌,她说:“虽然爱是有排他性的,但也请不要伤害到我的朋友。”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