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楚生宣布结婚 曾与女友蜗居生活艰苦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 编辑:周为 2014-08-02 08:49:01
时刻新闻
—分享—

陈楚生宣布结婚 被爆曾与女友蜗居生活艰苦

  陈楚生与妻子

  下午三点时许,陈楚生发微博《爱情不是终点 陪伴才是归宿》,透露自己已经结婚且即将迎来自己的宝宝,在未来的日子里将开启“1+1=3的模式”。

  陈楚生微博原文:“这次特殊的家乡之行暂时告一段落了,感谢一路走来支持和帮助我们的朋友们。从上周末到现在,我知道大家都很关心我的感情和生活状况,希望我能说点什么。出道七年以来,说实话,我不算是一个有娱乐精神的艺人,也不太善于分享除了音乐之外的个人生活。对关心我们的朋友我想说:过去的十三年,我们的爱情没有传说中的那些偶像剧桥段,更没有什么富二代、富婆包养的狗血剧情。有的只是两个最平实的年轻人从懵懂的二十出头一步步细水长流的走到今天。在未来的很多个十三年里,我们将开启1+1=3的模式,继续平凡真实的油盐酱醋茶,将生活进行到底。爱情不是终点,陪伴才是归宿,愿大家都能收获自己的幸福生活。”

  陈楚生在文中提到自己和妻子过的是平淡真实的生活,“没有什么富二代、富婆包养的狗血剧情”,也是间接地否认了妻子是富二代的传闻。网友纷纷表示祝福,“要幸福,三口之家”,“仅代表全海南的人民谢谢你祝福你”。

  提起陈楚生,总绕不开与老东家决裂、解约的老话题,很多人说,他身上有叛逆桀骜的棱角,所以才会选择以“翘课”跨年晚会的方式与老东家撕破脸。长达3年的官司纠纷,让一个以歌唱为生命的歌手,无法心无旁骛地唱歌,这无疑是致命的。直到去年底,这场旷日持久的对峙,才最终以庭外和解的方式宣告结束。如今的陈楚生有了家庭妻子也怀孕7个月,他也终于可以再次出发了。据悉他与妻子相识相恋13年,在最初的日子里两人过得也很艰苦,他曾在专访中提到妻子,“我的女友陪我走过了最艰难的时期,当时两个人租很小的房子,生活很艰苦,但能互相照应。人其实很奇怪,回忆总是充满幸福,不管过去有多么的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