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晨宇领衔尚雯婕的儿子们七夕组CP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编辑 曾莉 2014-08-04 10:02:18
时刻新闻
—分享—

华晨宇和于湉

(华晨宇和于湉)

中国新声代封迪黄星羱对视

(中国新声代封迪黄星羱对视)

中国新声代封迪张汉盛情侣装

(中国新声代封迪张汉盛情侣装)

  七夕情人节时,“花花,葫芦娃就缺你了”的新浪话题莫名蹿红,话题起源于尚雯婕在芒果台一档儿童歌唱节目《中国新声代》里大夸六个新儿子,还调侃花花不在现场,引起粉丝吃醋热议,更有网友戏称“加上花花就是葫芦娃了”。在七夕佳节,由花花领衔七个葫芦娃,在《快男》、《新声代》各组CP,甜蜜恩爱俘获一众粉丝,陪观众一起过节。
  
  “呆萌恩爱风”华晨宇X于湉:甜蜜指数五颗星
  
  在去年的《快乐男声》中,帅哥型男之间生活上的小互动被网友各种幻想、组合,其中华晨宇和于湉两个呆萌的大男生在生活中的小细节引得粉丝直呼太暧昧!两人不仅一起上节目时表现亲密,生活中于湉也十分照顾华晨宇,不仅贴心叫他起床,还经常给华晨宇按摩,被网友称为“甜橙夫妇”。日前在快男电影《我就是我》的宣传采访时,华晨宇和于湉也再度秀恩爱称于湉会经常去华晨宇家中打游戏,甜蜜指数羡煞旁人。
  
  “霸道总裁风”黄星羱X封迪:甜蜜指数四星半
  
  作为同期进入《中国新声代》尚雯婕班级的封迪和黄星羱,个性型男和温柔暖男的搭配让无数女观众脑洞大开,幻想两人的互动关系。在曝光的照片中,黄星羱和封迪四目相对,封迪也颇有“霸道总裁调戏暖萌小秘书”的感觉。节目中,黄星羱的目光也一直停在封迪身上,完美演绎“我的眼里只有你”。
  
  “帅气养眼风”封迪X张汉盛:甜蜜指数五颗星
  
  说到尚雯婕班级的新儿子,不得不说在《小时代3》里饰演小宫洺的张汉盛,帅气精致的五官让他在一众学员里脱颖而出,而他的加入也让观众们有了新的幻想组合。封迪和张汉盛同讲英语,现场互动频繁,还大穿“情侣装”秀恩爱,两人一见如故的默契让他俩私下都玩得很好,张汉盛的新浪微博封迪还帮忙推广验证身份,出众的外貌也被观众评为“最养眼CP”,还冠上“丰盛夫妇”的名号,至于谁夫谁妇那就不得而知了。
  
  “清新校园风”赵梦哲X黄星羱:甜蜜指数四颗星
  
  封迪已经跟张汉盛如胶似漆了,原来的霸道总裁也就只能被迫结局,但是温柔的黄星羱绝对是香饽饽,搭上赵梦哲就是校园时代最清新可爱的CP组合。赵梦哲阳光帅气,完全符合校园篮球队队长的形象设定,黄星羱的可爱温柔也是标准的学弟模式,两人的互动虽然还不多,但是在腐女姐姐们雪亮的眼睛中,一定会在之后的节目中发现这对CP的蛛丝马迹的。
  
  “默默无闻风”钱正昊X蔡知雨:甜蜜指数三星半
  
  作为最后的两个葫芦娃,钱正昊和蔡知雨无疑是尚雯婕班级中最安静的两个存在,但两人也似乎都有一样的设定。平时都是乖巧可爱安静不语的,但是疯狂起来,一个可以挑眉毛唱摇滚,一个可以弹吉他秀技巧,完全是同类型的学员,对于两人的组合,观众也很期待两人在一起时疯狂的样子。
  
  尚雯婕的儿子们各个魅力无限,而《中国新声代》节目已然过半,六个儿子在节目中也会越来越表现出更真实的他们,至于CP们的走向,连尚雯婕都捉摸不清,只有靠眼尖的观众自己去捕捉了。

[NextPage]

 

中国新声代黄星羱赵梦哲

(中国新声代黄星羱赵梦哲)

[NextPage]

 

中国新声代黄星羱直视封迪

(中国新声代黄星羱直视封迪)

[NextPage]

 

中国新声代钱正昊蔡知雨

(中国新声代钱正昊蔡知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