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追求幸福的日子》好评收官 亦涵精彩演绎励志女强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编辑 曾莉 2014-08-05 10:16:09
时刻新闻
—分享—

  由青年演员唐曾、张楚楚、王姬、亦涵、申军谊、潘长江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30集励志乡村主题电视剧《追求幸福的日子》自从在辽宁卫视播出以来,就因为其接地气的题材获得了众多观众好评,该剧于昨日完美收官。剧中亦涵饰演了一位经历了从懵懂少女到事业型女强人的善良女孩李可欣,对于初次饰演这种励志事业女青年的角色,亦涵表示自己通过该剧学习到很多。
  
  新生代女演员亦涵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8年就已斩获CCTV6爱秀电影冠军,之后又通过参演好莱坞3D灾难惊悚片《大海啸鲨口逃生》而备受瞩目。此次在电视剧《追求幸福的日子》中是亦涵首次出演乡村题材,虽然其在此前饰演了很多都市女孩的角色都深入人心,但饰演这个淳朴的励志村花还是让她很紧张,为这个角色做足了准备。从对人参一无所知到后来为了角色深刻钻研到无所不知,亦涵对于演技的执着让剧组的工作人员都连声称赞。
  
  亦涵饰演的女二号李可欣,原本对回乡建设家乡的王俊龙深有好感的可欣,在对自己爱的人默默支持的同时也因为哥哥担起了家庭的重担,在此之间也让王俊达对可欣的感情更加深切。在可欣慢慢成熟开始苦心经营自己的参酒公司后,对可欣一往情深的俊达也终于虏获了可欣的心,俩个有情人最终幸福牵手。
  
  此次亦涵因《追求幸福的日子》的热播演技颇受观众认可,很多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期待新作。对于演技一直有自己的目标的她,也没有给自己时间休息。据其工作人员透露,亦涵近期马上要开始其与著名笑星王祖蓝主演的一部乐视自制网络剧拍摄。而这部网络剧拍摄结束后,预计十月份左右亦涵又将进组拍摄电视剧《新人在旅途》,该剧由林志颖、戚薇主演,亦涵将饰演女2号与林志颖展开一段生死之恋,非常值得期待。除此之外,由樊少皇、黄海冰、亦涵、刘牧主演的谍战夺宝剧《执着的追踪》,也将于今年年底在山东、广东、山西卫视开始首轮播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