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羽泉李晨突袭《新声代》 携新声一班首秀庆毕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编辑 曾莉 2014-08-08 09:44:2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新声代羽凡海泉与新声一班休息区看节目

(中国新声代羽凡海泉与新声一班休息区看节目)

中国新声代羽泉李晨与新声一班合照

(中国新声代羽泉李晨与新声一班合照)

  近日,芒果台儿童歌唱节目《中国新声代》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最后一场的毕业典礼,彩排之际羽泉携好友李晨空降现场,还与由去年人气学员组成的新声一班一起为第二季的学员们助威,共同庆祝毕业典礼。
  
  去年的《中国新声代》中,多年来默契合作的羽泉各自为营,在新声代的舞台上给观众带来不少笑料。今年虽然无缘第二季的音乐老师,羽泉还是以各自的方式关注着第二季《中国新声代》。二人的得意门生王睿卓、张钰琪双双回归,陈羽凡、胡海泉也各录制了加油视频给两人鼓励,还经常与中国新声代官博互动,指点他们在节目中的表现,十分留意第二季的《中国新声代》。而羽泉亲力打造由人气学员张钰琪、王睿卓、蹇佳成、姜琪航、曲婉婷、拜尔娜组成的新声一班,去年首发单曲《happynewyear》反响不俗后,今年羽泉全盘操刀,为其量身定做的全新专辑《太阳天空照》横空出世。组合成员张钰琪王睿卓不仅在第二季节目中献唱原创歌曲《心愿》,在第二季的毕业典礼上,这个从《中国新声代》走出来的首个人气组合也集体回归,一起为“母校”加油打气。
  
  作为《中国新声代》第一季的六位人气学员代表,新声一班的孩子们将全新专辑的同名主打《太阳天空照》首秀献给《中国新声代》,主持人小燕子直呼“看到你们一年来的变化,而且从去年的首次亮相到今年的专辑首秀,真的觉得很感动。”羽泉还携好友李晨突然亮相,为新声一班以及第二季的学员们送祝福。“《中国新声代》对你们来说是一个展现自己最好的舞台,希望你们可以好好珍惜每一次上台的机会,互相学习,未来在音乐道路上会有更好的发展。”羽泉的突然亮相让所有人倍感惊喜,而他们的鼓励也给了学员更完美表现自己的动力,用最后的毕业典礼来感谢一直陪伴关注他们的老师观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