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晨宇演唱会斥巨资 挥金买下三环四大户外广告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4-08-13 11:23:17
时刻新闻
—分享—

华晨宇演唱会海报

(华晨宇演唱会海报)

海报外景图

(海报外景图)

华晨宇演唱会户外广告屏

(华晨宇演唱会户外广告屏)

  9月6日、7日华晨宇北京“火星”演唱会将在五棵松体育馆开唱。主办方为了将此次演唱会宣传做到最佳,挥金买下王府井大街、西单步行街、三里屯3.3大厦、崇文门搜秀等,北京三环内人潮聚集地的户外广告大屏,以彰显“火星”演唱会气势,为其保驾护航。
  
  主办方将华晨宇的演唱会发布会更是开在了五棵松M空间,也是乐坛史上第一人在千人演出场馆开媒体发布会。此次主办方再次不惜花重金买下了三环四大户外广告屏,可见对华晨宇演唱会的重视程度。除了已经上了的四大户外大屏,主办方也将再次准备了惊喜给歌迷朋友,在世贸天阶户外超大宽频也将近期投放,那块大屏从来没有艺人投放过广告,华晨宇是第一位投放广告的歌手,此次,为配合华晨宇“火星”演唱会主题,也顺势展开了每个人心里都住着一个“火星”人的活动,粉丝自主拍摄视频上传至网站,最终挑选出的视频将制作成华晨宇新歌的MV在演唱会中播放。
  
  敬请期待华晨宇2014“火星”演唱会酷炫开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