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柯震东吸食毒品处以行政拘留14天 经纪公司道歉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编辑:周为 2014-08-19 08:20:52
时刻新闻
—分享—
声明全文
声明全文
现场媒体阵仗
现场媒体阵仗

  8月18日晚,柯震东所在经纪公司群星瑞智国际娱乐股份有限公发表声明,表示全公司上下非常痛心,旗下艺人柯震东辜负粉丝的喜爱,公司也责无旁贷,真诚说对不起。全文如下:
  
  日期:2014年8月18日20时
  
  发稿人:柴智屏
  
  8月16日星期六晚上,当经纪人焦急告诉我,昨天整晚找不到柯震东,传闻他因吸毒在北京被抓,我跟本不能相信,公司再三声明,年轻人出去不管怎么玩,绝对不能接触毒品,震东也曾当我面说:我答应母亲绝对不吸毒!但是8月17日星期日晚上,当北京友人陆续传来小道消息,我十分着急,不知道如何去证实事情的真伪,也完全不明白柯震东在北京发生什么事情。因为如果真的涉嫌刑事案件,在家长和我没有接获任何通知的情况之下,我无法告知大家任何讯息。
  
  今天下午我在北京律师的陪同之下,去了北京东城拘留所,电脑里没有柯震东的任何资料,我抱着一丝希望相信是误传而离开。在这些过程中,我所得到的有关柯震东的消息,跟大家一样,从内地各大媒体,被“证实”柯震东已被拘提。
  
  直到今晚6点半,接到公安机关电话,告知将会以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被行政拘留14天,很快就可以让直系家属探视。听闻此事,几近崩溃!
  
  在此,先谢谢媒体朋友们的包容,我之所以从昨晚到现在,没有接听任何电话,是因为我不知道要说什么,假如震东真有涉嫌吸毒被捕,在什么时间点,在什么地方,做了什么事,跟那些朋友,我们完全没有资讯,我们只知道柯震东犯错的事实,却不知道细节,一切有待更进一步的了解。
  
  拖延了一天非常抱歉,我们是柯震东事业上的家人,在他事业成长之中疏忽了他的生活教育,一直期许他能自律自爱,但是他却做出错误的行为,最坏的示范。全公司上下与家人都非常痛心,现在证实,他真的犯了错,就该承受法律的责任,但身为艺人的他,漠视了社会大众的期待,辜负了家人与公司对他的爱,伤了支持他爱护他的影迷们的心,年少轻狂不是借口,虽然我们完全无法原谅他的行为,但我们对柯震东的错误责无旁贷,请让我们向社会大众郑重的道歉,说一声对不起!
  
  现在心中只剩遗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