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声音》盲选胜利收官 天天动听投票助学员复活

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 编辑:周为 2014-08-19 15:12:24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周五第三季中国好声音迎来了本赛季的“收官之战”,虽然单场学员爆炸性的增加到了19个,但是节目中播出完整演唱的学员却仅有10人,剩下9位学员仅仅以蒙太奇闪回的方式在节目中露了个脸,堪称史无前例。而被打入蒙太奇的学员中不乏各路声名显赫的“乐坛老将”,一时间网路上业界和观众一片哗然。

   上期登场的学员依次为:张江、李蔓、余枫、莫艳琳、崔西、艾怡良、白穆、由美、于勃、李嘉格、朱强、刘明湘、陈昕、莫海婧、刘双双、张卓含威、莉娃、魏然、邓小巧。其中除了朱强、魏然两名学员未获得导师转身外,另外17名学员均成功晋级。本场四位导师战况如下:那英、齐秦各夺5员战将,汪峰斩获4员,杨坤抢得3人。

   据悉,在8月22日将举行复活赛中,之前因为各种原因未能获得导师转身的学员将有一次“起死回生”的机会。截止目前那英、齐秦、汪峰三队均只剩1个名额,杨坤战队还有4席空缺。如果观众有中意的学员在之前的盲选中未能晋级,可以登录好声音第三季独家音频平台天天动听为该学员投票,导演组将会参考网络意见选取人气最高的学员参加复活赛。

   上期好声音整体节目效果乏善可陈,学员演唱表现普遍温吞,虽然唱功过关却鲜有令人振奋的片段。好在还有几位新鲜美女撑场养眼,李嘉格、刘明湘、莫海婧,听歌之余亦能养眼。本期好声音节目还是一贯少不了一众来头不小的歌手甚至乐坛大腕,去年“中国最强音”的5强艾怡良、“超级星光大道”第五期亚军刘明湘、香港TVB签约艺人邓小巧、甚至“国际章”的闺蜜内地乐坛知名唱作女歌手莫艳琳都在节目中现身,甚至如艾怡良、莫艳琳这样颇有来头的“前辈”们还惨被剪进了蒙太奇只能捞得几秒钟的露脸,也实属尴尬。节目中未能播全的演唱曲目,在天天动听个平台均有完整版可供试听及下载。

   然而本期节目也确有遗珠。演唱《爱是怀疑》的魏然整场表现出色,唱功和技巧都堪称上乘,外形也俊朗讨喜。然而至结束也未有导师转身,结束后四位导师纷纷面露遗憾,汪峰更表示“有可能是四位导师不知道该如何去调教这样的声音”。天天动听上众网友讨论,期待在复活赛中还能看到他的身影。

   综合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独家音频合作伙伴天天动听的上周播放数据,相关试听及搜索热度如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