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章子怡挑战“冰桶” 下家指TFboys韩庚苏菲玛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4-08-20 09:31:50
时刻新闻
—分享—

章子怡准备接受冰桶挑战

(章子怡准备接受冰桶挑战)

章子怡冰桶挑战

(章子怡冰桶挑战)

  “为了让更多人关注ALS人群,我接受冰桶挑战!”被好友王力宏点名后,章子怡于8月19日晚间第一时间完成冰桶挑战!接受挑战后,章子怡点名TFboys、韩庚、苏菲·玛索,以及《全民电影》参与者,希望大家能把这份爱接力下去!在这段挑战视频中,章子怡身着短裙素颜现身,她把一大袋冰倒进桶里,大块冰块伴随冷水从头浇到脚,被“冰镇”后的子怡跳进泳池,大呼被冰块砸的好疼。
  
  “冰桶挑战”全称为“ALS冰桶挑战赛”(ALS Ice Bucket Challenge),旨在是让更多人知道ALS(俗称渐冻症)的罕见疾病,同时号召大家为ALS捐款的慈善活动,目前已从美国扩散至中国,章子怡、王力宏、刘德华等明星大咖纷纷响应,爱的接力在继续扩散!

 

[NextPage]

章子怡接受冰桶挑战

(章子怡接受冰桶挑战)

章子怡猛倒冰桶

(章子怡猛倒冰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