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房祖名涉毒受审画面曝光 端坐如犯错小学生(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4-08-21 08:43:51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9日晚,央视《焦点访谈》推出扫除娱乐圈的“毒害”节目,节目中曝光近日被抓的房祖名与柯震东吸毒内幕,其中房祖名受审画面也被曝光。

     据央视报道房祖名吸毒已有8年,第一次吸毒是在荷兰;柯震东第一次吸毒是在房祖名家里。节目中,据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副总队长表示,当时拿着房祖名和柯震东两人的尿液检体报告,跟他们核对时,两人都很安静,就像小学生犯错一样,尤其是房祖名,副总队长说:“他有一定的文化素养,从他的眼神看来,他比较后悔”。画面中警方拿尿液检查结果告知房祖名是阳性时,房祖名还对他说:“不好意思”。图为房祖名受审画面。(图片来自视频截图)

 

[NextPage]

 

  警察告知房祖名的尿液检体报告呈阳性。(图片来自视频截图)

 

[NextPage]

 

  房祖名看完尿检结果后表示“不好意思”。(图片来自视频截图)

 

[NextPage]

 

  房祖名表示毒品是很久之前朋友从国外带给他的。(图片来自视频截图)

 

[NextPage]

 

  房祖名涉毒被抓。(图片来自视频截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