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养生文化节晚会”28日湖南大剧院上演 国宝级艺术家献唱金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4-08-21 11:29:46
时刻新闻
—分享—

晚会海报

(晚会海报)

  为弘扬养生文化、传播科学养生观念、助推湖南养生产业的发展,打造健康的湖南长寿群体,由湖南华盛吉祥置业有限公司携手世界养生协会(中国总部)、湖南省养生协会等单位倾情举办的《千鹭湖之夜2014湖南养生文化节启动文艺晚会》,将于2014年8月28日晚在湖南大剧院倾情上演。索票热线:0731-84121517 18607312714。
  
  人与天地相应,养生与人居环境共生。素有“万亩湖岛绿色健康养生天堂”之称的——千鹭湖华盛国际生态度假区,积极支持《科学养生·健康百岁》大型惠民公益工程,特邀中国国宝级艺术家瞿弦和、朱明瑛、邓玉华、卞小贞等参加演出,将为您唱响《泉水叮当响》、《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情深谊长》、《映山红》、《万水千山总是情》、《回娘家》、《芦花》等最难忘的经典金曲,来自港台的歌坛天王巨星黄安也将再唱《新鸳鸯蝴蝶梦》、《样样红》、《东西南北风》等经典好歌。为科学养生喝彩,为健康生活加油。
  
  《梦回千鹭湖》、《深情的挥手》、《乡里妹子进城来》、《祖父祖母》等湖南原创金曲,近两百人参加演出的强大阵容,将给观众带来跨越时代,超越年龄的经典艺术盛宴。优雅诗歌、激昂演讲,健康之美于声、形间自然流露。一场全民养生的艺术盛宴就此在三湘大地炫彩开幕!
  
  演出时间:2014年8月28日晚8:00
  
  演出地点:湖南大剧院大剧场
  
  演出阵容:瞿弦和、朱明瑛、邓玉华、卞小贞、黄安等
  
  演出票价:2180元(售罄)、1680元(售罄)、1280元(售罄)
  
  880元(少量)、580元(少量)、280元(少量)
  
  票务热线:0731-84121517 18607312714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