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柯震东同款拘留衫”火遍淘宝 专家:追星要有底线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王亚楠 编辑:潘宣 2014-08-21 14:34:51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9日晚上,柯震东在看守所内痛哭流涕,为吸毒行为道歉的视频公开以后,不少粉丝在为柯震东伤心之余,也有一些淘宝卖家从中看到了商机“柯震东同款拘留衫”,一夜之间火遍淘宝。价格从人民币28元到9999元都有,其中更有店家郑重承诺,“拍下即发货,绝对现货”并在商品介绍处介绍:我们做粉丝的也应该为我们的欧巴体会下穿这件神衣当时的感受,心境,心情,我们做粉丝的是不是也应该亲身体验下这种感觉,我们一定要拒绝毒品,远离毒品,欧巴的粉丝们这款同款限量先到先得慢了就跟不上步伐了。

  淘宝商家:一上午卖出50多件 5分钟内浏览量达175

  20日上午,记者以买家的名义联系了一家淘宝客服,据她介绍:柯震东同款拘留衫是昨天才上新的,卖的特别好,我现在都是在控制销售量,好多订单都拒绝了。随后,该客服也表示“当前这款拘留衫才刚刚打样,无法做到有现货,需要等10天才能发货,但是质量你完全可以放心,保证同款。”为了证明自己所说的情况属实,这家淘宝店的客服发了两张上午成交记录和最近访问这款衣服的浏览量的截图发给记者,截图上显示仅一日上午就卖出53件“柯震东同款拘留衫”,而浏览量在五分钟内高达175次。淘宝客服解释道:“这些卖出去的衣服,大部分都是柯震东的粉丝购买,有几单都是一起团购的。”

  社会学家:没有底线的追星是社会不允许的一种行为

  “支持明星很正常,但是盲目的支持明星就是没有底线的行为。”成都社会学家胡光伟说道。“柯震东吸毒是不对的,有些粉丝非但不劝阻,还上网去购买拘留衫,这反而助涨他们吸毒的事情,不理智的行为,有点像支持明星走上邪路。“

  胡光伟表示:“如今的粉丝追星,已经不是去看演唱会,这么简单了。今早我就看到有人为了见柯震东而去吸毒的新闻,看了后特别气愤。现在很多粉丝都盲目没有底线的追星,这是整个社会不允许的一种行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