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佳宁获赵宝刚亲携出席时尚活动 抹胸红裙娇俏可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编辑 曾莉 2014-08-22 08:50:45
时刻新闻
—分享—

赵宝刚导演与张佳宁

(赵宝刚导演与张佳宁)

张佳宁

(张佳宁)

张佳宁

(张佳宁)

  近日,吸引到杨澜、刘德华等明星汇聚一堂的某顶级新车上市活动在京举行,著名导演赵宝刚携旗下“爱将”张佳宁一同受邀出席。以一袭抹胸红裙步上红毯的张佳宁,俏丽活泼中不失一丝小性感,令人眼前一亮。
  
  今年7月刚刚风光嫁入经纪公司鑫宝源的新晋小花旦张佳宁,集万千钟爱于一身,不仅在赵宝刚导演2014年度力作《青年医生》中饰演重要角色“艾小天”,戏外同样深得赵导的关照与厚爱,得到与赵导一同出席时尚活动的机会。张佳宁的这份幸运源于其不懈扎实地拍戏表现。2010年以《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潘美丽”一角崭露头角后,张佳宁一步一个脚印地拍摄了《温州一家人》、《蚁族的奋斗》、《林师傅在首尔》、《渗透》等多部优秀的电视作品。在2014年,张佳宁荣升为女一号的电视剧《左手亲情右手爱》和《裸婚之后》在全国播出后也取得叫好又叫座的佳绩。处于事业急速上升期的张佳宁,耗时4个月在赵宝刚新戏《青年医生》中,以精彩的表现被导演誉为戏中的“秘密武器”。近日张佳宁又走进《功夫婆媳》剧组,与“婆婆”张凯丽展开一段“不打不相识”的逗趣过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