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曝柯震东遭广电总局封杀 称不良示范超过预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4-08-22 10:18:43
时刻新闻
—分享—

柯震东

(柯震东)

柯震东、房祖名

(柯震东、房祖名)

    【红专题】2014神剧《扫毒》震撼播出ing

  近日台湾小鲜肉柯震东被曝吸毒,引发广泛的社会关注,此事的负面效应十分大。近日有消息称,柯震东遭到广电总局封杀,原因是“对青少年的不良示范超过预期”。另有央视高层以柯震东对青少年的不良示范影响超过预期为由,要求对其加大处罚措施,在节目中语气严厉地批评失去是非判断能力的粉丝。
  
  除此之外,身扛19个品牌代言的柯震东也将遭遇企业抛弃。爆料称:“国家工商局会和全国关注青少年健康委员会约谈相关企业,要求撤下柯震东形象代言并且承诺不再使用。据悉,肯德基、妮维雅、阿迪达斯已经终止与其合同并有后续赔赔偿诉状。”

网上粉丝“声援”偶像

(网上粉丝“声援”偶像  图片来源网络)

     延伸阅读:柯震东粉丝追星被指“无底线” “柯震东同款拘留衫”火遍淘宝

     8月19日晚上,柯震东在看守所内痛哭流涕,为吸毒行为道歉的视频公开以后,不少粉丝在为柯震东伤心之余,也有一些淘宝卖家从中看到了商机“柯震东同款拘留衫”,一夜之间火遍淘宝。价格从人民币28元到9999元都有,其中更有店家郑重承诺,“拍下即发货,绝对现货”并在商品介绍处介绍:我们做粉丝的也应该为我们的欧巴体会下穿这件神衣当时的感受,心境,心情,我们做粉丝的是不是也应该亲身体验下这种感觉,我们一定要拒绝毒品,远离毒品,欧巴的粉丝们这款同款限量先到先得慢了就跟不上步伐了。据悉,这些卖出去的衣服,大部分都是柯震东的粉丝购买,有几单都是一起团购的。(四川在线)

    红网娱乐综合腾讯、凤凰网、网易、中新网等媒体消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