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公安:网传警方掌握120名艺人涉毒名单系谣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4-08-22 11:39:1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柯震东、房祖名

(柯震东、房祖名)

  8月22日,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发布微博称,近日网传“警方早已掌握两岸三地120名艺人涉毒名单”的消息系谣言。
  
  22日上午10时许,平安北京发布微博:“近日网传‘警方早已掌握两岸三地120名艺人涉毒名单’的消息系谣言。对打击涉毒违法犯罪,北京警方始终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严格依法办理每一起案件。”
  
  8月18日,台湾演艺柯震东、香港演员房祖名因在京吸毒被警方抓获,这是今年第七起艺人吸毒被抓事件,早前曾有歌手李代沫、导演张元、编剧宁财神、演员张默、高虎等人因吸毒被抓,此事成龙之子房祖名被抓让事件在娱乐圈的影响进一步扩大。据香港媒体报道,成龙每次来北京也很少回家,都会选择住酒店,没有了父母的管教,房祖名经常在豪宅内开毒趴。传言称这次吸毒事件,是警方严打120名毒艺人的序幕,而房祖名只是其中一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