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男子》张云龙赠新生不菲背包 路晨寄语开学多拍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编辑 曾莉 2014-08-22 14:44:43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国内首部以周播模式呈现的超能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在北京召开粉丝见面,该剧两大主演路晨与张云龙携手亮相。据悉,整个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火爆,路晨、张云龙在与粉丝一起提前观看了本周日晚的剧情后,两人还分享了自己大学里的各种趣事,惹得粉丝们爆笑连连。甚至两人最后也准备了精心的礼物送给现场的幸运粉丝,并寄语在座大学生,“希望好好珍惜大学时光,好好享受青春。”
  
  《美男子》掀暑期热潮 张云龙路晨现身北京见面会
  
  由张翰、鬼鬼吴映洁、张云龙、路晨、范世琦、方逸伦等众多新生代偶像主演的超能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自在湖南卫视开播以来,就凭借颜值爆表的演员阵容和超能悬疑的惊悚剧情在今年暑假狂掀收视热潮,平均收视率在1%以上的佳绩一度力压其他同时段电视剧。而在剧中分别饰演男二女二的演员张云龙与路晨,也以深入人心的角色形象赢得了无数观众的好评与喜爱,人气更是在一夜之间爆棚,吸粉不断。此次,两人就一同受邀出席北京的粉丝见面会,与粉丝之间来一场面对面的热情互动。据内部工作人员透露,张云龙与路晨一出场,就立即引起了现场一阵轰动,有不少粉丝兴奋得尖叫连连。随后两人就陪着粉丝一起观看了本周日晚将要播出的剧情,期间更是不断有人大赞“剧情越来越精彩”,激动地表示“周日还要捧场再看一次”。
  
  两人精心准备小礼物 真诚寄语大学新生
  
  在昨日的北京粉丝见面会上,张云龙与路晨二人没有展现丝毫的紧张与拘束,反而是大方地与粉丝开起玩笑,现场气氛显得十分火爆。两人也应粉丝的强烈要求,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大学期间的各种趣事,一度引得在场粉丝爆笑不断,张云龙更是一反平日羞涩之态,频频爆出自己曾经的糗事,让众人直呼“听不下去”。而在最后,路晨与张云龙也拿出了早已准备好的精心小礼物送给了现场的幸运粉丝,张云龙特地送上了自己大学曾背过的背包,并表示“它可以随时在你的身边,陪你去想去的地方”,而路晨则以一个卡片机真诚寄语在座的大学新生,“希望你们可以用这个卡片机记录你们大学的美好时光,也希望你们能好好享受自己的青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