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曝天娱为华晨宇征众筹版MV 00后F4为师兄做彩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为 2014-08-23 09:37:15
时刻新闻
—分享—

天娱为华晨宇发起征集MV活动

(天娱为华晨宇发起征集MV活动)

天娱捧中国新声代00后F4登快乐大本营

(天娱捧中国新声代00后F4登快乐大本营)

天娱推出的中国新声代00后F4

(天娱推出的中国新声代00后F4)

天娱力捧中国新声代00后F4登天天向上

(天娱力捧中国新声代00后F4登天天向上)

  8月20日天娱传媒在网上发布视频征集活动“每个人心里都住着一个火星人”,帮华晨宇准备众筹版MV。据爆料,此前天娱签约的由《中国新声代》学员组成的00后男子组合也将以压轴彩蛋的形式出现在MV片尾。
  
  天娱此次发起的“每个人心里都住着一个火星人”活动,旨在为华晨宇新专辑《why nobody fights》宣传造势。该活动先放出华晨宇已经拍摄的模板视频,让火星人效仿拍摄并上传到网络,被选中者将有机会参与到华晨宇众筹版的MV,将粉丝们的视频片段拼接起来制作成MV,让火星人们与华晨宇实现跨时空合作,这让不少火星人们纷纷心动踊跃参加。据称,在这个众筹版MV中,前不久刚刚签约天娱的四个00后男生也将作为惊喜彩蛋压轴亮相,献上他们的MV处女秀。
  
  自曝出天娱签约推出新组合后,四个00后小男生就备受关注,而天娱为力捧新人增加其曝光率,不仅安排其录制《快乐大本营》,在接下来几天中,芒果台还将连续在本周五和周六播出有他们参与的《天天向上》及《中国新声代》毕业盛典。并发动天娱群星为之护航,李宇春、张杰都给他们加油打气,此次的压轴亮相华晨宇众筹版MV也就在情理之中了,而00后F4与华晨宇也颇有交集。早在《中国新声代》中尚雯婕就曾多次力挺00后F4,更赞他们胜过华晨宇,还引发“花花,葫芦娃就缺你了”的新浪热门话题。此次00后F4助阵华晨宇,不少网友调侃“尚雯婕的儿子们终于合体了”、“花花要照顾好弟弟啊”。据称,在本周六的《中国新声代》毕业典礼上,除张杰加盟亮相外,华晨宇也将领衔众天娱群星以VCR的为00后F4造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