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曝2名香港女星涉“房东”案 经纪人称不知情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编辑:周为 2014-08-24 08:43:49
时刻新闻
—分享—

  房祖名柯震东交情颇深(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与房祖名在北京呼麻被抓,各方传言不断,跟他们沾上边的朋友人人自危,昨有知情人士透露,当天柯震东在房祖名的豪宅吸大麻,现场还有2名香港女艺人,连司机、助理共6人。而“房东”据说是外出到足浴店被逮,再押回豪宅搜毒,记者昨走访事发附近足浴店,按摩师与服务生们全都低调,仅听说“房东”吸毒新闻。

  昨又据知情人士透露,14日房祖名北京豪宅共有6人聚会,房、东之外,还有房的司机与经纪人以及2名香港新生代女艺人,据悉2女艺人所属的经纪公司在香港颇具知名度与规模。房祖名经纪人朱陈鸿耀昨否认在场,称当天是房的助理在场,对其他传出涉毒艺人,他表示不清楚。

  “房东”据悉是在北京东直门一带的足疗洗浴中心被逮,该处范围大,记者走访1间具规模的5层楼中心,工作人员坦承有听说“房祖名、柯震东吸毒”,但是否就是该店?他们连忙说没听过有人被逮。

  成龙难见房祖名

  女按摩师说,听说房祖名、柯震东吸毒被抓的事,但不知在哪儿;男按摩师则透露客人多半在深夜进场,有的真来洗澡当旅馆过夜,记者见到不少男子应是饮酒过后来睡觉;也有一群年轻男女一起吃喝聊天当消遣。

  成龙公司则表示目前仍在等待调查,律师仅见过房祖名1次。

  柯震东爸妈昨已返台

  柯震东仍在东城拘留所,柯的父母仅于20日见过儿子30分钟,之后全家未再相见。经纪人柴智屏昨晚表示,她与柯爸、柯妈已返台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