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乐团双鱼座巡演北京首站月底开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为 2014-08-25 11:11:07
时刻新闻
—分享—

乐团双鱼座巡演北京首站月底开唱

  乐团双鱼座巡演北京首站月底开唱

  日前,达意美施旗下新摇滚组合乐团双鱼座的全新专辑《彩虹之路》全网首发。据悉,乐团双鱼座开启全国巡演,8月底将在京举办开场秀。

  乐团双鱼座他们有躁动的摇滚现场,也有接触灵魂的大合唱,更有超越现实的浪漫空间。无论是是忙年轻人火热脾气,追寻浪漫梦想的《彩虹之路》还是那带着淡淡忧伤和青春滋味的《那时的模样》,亦或是一首歌循环唱到老的情歌《只属于你的歌》,都能让你在享受摇滚带来的畅快之余也能感受到与内心的对话。

  乐团双鱼座已开始了为期近2个月的全国巡演,5只怀着浪漫不切实际梦想的双鱼,组成一支纵队,将带领歌迷们一通感受新摇滚和探寻新摇滚的《彩虹之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