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乐视砸过亿版权费 拿下“梦之声”网络独家版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4-08-26 10:36: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纵观Q4各大卫视的综艺节目,东方卫视的《中国梦之声》则成为了最大的关注焦点,也被业内人士预测将成为“综艺之王”。也因此,网络版权的独家战再次打响,在PK中乐视砸下过亿巨资,拿下《中国梦之声》第二季网络独家版权。
  
  《中国梦之声》第二季以“我的偶像”为口号,面向全球征选具备足够歌唱实力、并执着追梦想的选手。此次,乐视的独家权益不仅仅局限于该节目的完整视频,还将有更多未播出的独家花絮、片段、幕后故事等精彩内容曝光,同时乐视还将打造多档衍生节目。在进入复赛阶段后,网友将可以通过在乐视网投票来表达自己的支持意愿,使之前在比赛中被淘汰的选手重新复活,获得再次站在舞台的机会。据了解,所有重新复活的选手将全部在乐视网通过网友投票产生,即乐视将成为逆袭战中唯一网络投票通道。
  
  除了众多独家视频内容及台网联动的合作,运营层面上,乐视也将把互联网基因渗入到节目中,在技术产品上进一步突破,研发出一系列互动产品,让网友边看边玩,深度参与到节目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