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梦辰跨界影视欲多栖发展 不再只是主持人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潘宣 2014-08-26 11:48:32
时刻新闻
—分享—

沈梦辰与MIC组合亮相杀青仪式

大张伟也在剧中出演

  红网长沙8月26日讯(记者 朱青)一个是主持人、一个是当红男子组合,由沈梦辰搭档MIC组合的芒果TV自制剧《花样江湖》8月26日在长沙正式杀青。从“我是歌手”后重心转向影视,沈梦辰表示未来期待多栖发展,不再拘泥在主持人的身份。
  
  一个镜头拍七次避“雷”
  
  近年来不仅影视作品井喷,网络自制剧时代也启幕新时代,不过其中不乏雷剧出现,几乎都无法想象的剧情让人瞬间被雷得外焦里嫩。此次《花样江湖》也是纯正网络剧,沈梦辰表示曾经有所顾虑,但看见导演的合作后便放下所有顾虑:“我们每个镜头都很考究,一个镜头反复拍七、八次的时候经常有,认真创作肯定是不会雷。”
  
  对于此次合作的MIC组合从歌手跨界演员,沈梦辰称曾担心对方演技:“因为比起主持人来跨界演员,歌手跨界演员难度肯定更大,我是有过担心的。不过合作下来却发现他们比我预期好太多,表演的节奏把握得特别好。”
  
  沈梦辰跨界影视期待多栖发展
  
  作为湖南电视几年来崭露头角的小花旦,沈梦辰因为“我是歌手”而被观众熟知。不过与主持人常规接棒诸多新节目,她随后立即跨界,从早前参演电视剧到此次主演网络剧,重心转向影视。近年来,朱丹、孙骁骁等湖南卫视花旦都悉数跨界电视剧且获成功,对于自己的发展,沈梦辰则表示希望多栖发展:“如果可以,我想都兼顾,都可以拥有。会不会想得太多了?也许过几年我还出专辑,只是怕没人买。”
  
  对于沈梦辰跨界影视,此次的搭档MIC组合则表示其在表演与主持中判若两人:“我们觉得她一拿麦克风就变身了,表演时就是另外一个人,但是表演中会更像她本身那种大大咧咧的感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