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陆毅晒古装俊美造型 贝儿成补刀派掌门(图)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4-08-27 09:31:55
时刻新闻
—分享—

陆毅晒《秦时明月》造型

  陆毅晒《秦时明月》造型

贝儿称补刀派掌门人

  贝儿称补刀派掌门人

   陆毅女儿贝儿在《爸爸》节目中机智过人,毫不胆怯并继承老爸陆毅“补刀”神功,以频频语出惊人获称“神补刀少女”。 8月26日12点54分,陆毅通过微博晒《秦时明月》的造型和贝儿的照片,并调侃称:“补刀派新一代掌门就交给贝儿了。爸爸要去七杀门当掌门了。”照片中,陆毅穿着黑色背心,而头发却是古装造型,最可爱的是小公主贝儿,穿着粉色上衣,漂亮精致的脸蛋,一双眼睛专注的盯着手里的弯刀,表情严肃,女侠范十足。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赞贝儿漂亮,也有网友高呼,称:“陆雨萱教主千秋万代,一统江湖!”更有细心的网友称:“贝儿的表情好应景,一副‘我定不辜负期望,誓把本门发扬光大’的笃定态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