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Q4综艺战提前打响 乐视斥巨资独揽综艺王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编辑 曾莉 2014-08-27 14:48:4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梦之声》

(《中国梦之声》)

  虽然《中国好声音》与《爸爸去哪儿》的PK战依旧如火如荼,但不得不说,两档综艺节目抢占了Q3的综艺市场。因此,Q4的综艺节目也引起了网友的期待和热议。据了解,东方卫视的《中国梦之声》、《两天一夜》、浙江卫视的中国版《runningman》这三档综艺节目,从投资、制作、明星等均为大手笔。而乐视投入过亿巨资,不仅拿下了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两天一夜》的网络独家版权,还拿下了浙江卫视中国版《runningman》的网络版权。
  
  在Q3腾讯和爱奇艺两家视频网站平分了两档最火综艺节目后,Q4乐视则斥巨资拿下了三档大型综艺节目。据乐视内部员工透漏,这样的大手笔,是为了打造Q4最强综艺季,使用户养成“综艺看乐视”的观看习惯。
  
  目前,中国版《runningman》中邀请了邓超、Anglababy、王祖蓝、王宝强等人气明星,而《中国梦之声》和《两天一夜》也邀请了当下最火、人气最高的明星参加。《中国梦之声》的原型即在美国拥有10多年辉煌收视历史且被誉为美国真人秀之王的王牌节目《美国偶像》(AmericanIdol)。而此次《中国梦之声》第二季以“我的偶像”为口号,面向全球征选具备足够歌唱实力、并执着追梦想的选手,这将成为Q4最值得期待的综艺节目,亦是继超女十年之后最盛大的一场偶像选秀活动。
  
  对于这样的运营布局,乐视网网站事业群运营总裁高飞说,“今年的《中国梦之声》和《两天一夜》均为第二季,这两档综艺节目在第一季时已经有很强的观众基础,而中国版《runningman》的韩国原版在国内也倍受欢迎,再加上此次的明星阵容又十分强大,定不负大众期待。所以,乐视拿下两家一线卫视的这三档综艺节目,亦是打造无懈可击的‘Q4最强综艺季’。”
  
  此外,高飞还表示,乐视在开年之初拿下湖南卫视的《我是歌手》第二季网络独家版权,借助大数据营销和多屏运营的策略,把一台好节目变成了一单好生意,仅广告收入就达到了近2亿元,此外在品牌等方面上的收获也不胜枚举。而在第四季度,同时拿下三档综艺节目,亦是要在年终收官时再创一个奇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