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晨宇《烟火里的尘埃》获好评 演唱会直播开启新模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编辑 曾莉 2014-08-27 17:05:16
时刻新闻
—分享—

华晨宇

(华晨宇)

  昨日(8月26日),华晨宇发行了个人专辑中的第二主打曲《烟火里的尘埃》,由林夕作词,西楼作曲。“从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到我就是我,我只是我,只是一场烟火散落的尘埃”。歌曲全网上线,飙升至各大榜首,颇受好评。
  
  2014华晨宇“火星”演唱会将通过芒果TV直播,粉丝仅需20元(9月1-5日预售价格)、30元(9月6日直播当天价格)即可畅享演唱会跨时空直播观看。此次天娱与芒果TV的展开战略合作,将开创O2O多屏直播及互动模式的新纪元,也是开天娱旗下艺人演唱会O2O多屏直播和互动模式之先河,也是史上第一人开启全新模式。
  
  天娱传媒在官博上发布“花花华晨宇要去火星开演唱会啦!想召集所有喜欢他的粉丝朋友一起‘登陆’,但名额有限,怎么办?”,利用华晨宇的超高人气和时下倍受业内关注的付费直播模式,又联手QQ音乐推出了华晨宇演唱会在线互动直播,无缘现场的广大“火星”小伙伴在线上观看演唱会之余,也能与全国的“花花迷”互动分享。此次,两大主流网站共同开启全新演出直播模式,势必再次掀起演唱会模式新风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