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爸爸2》陆毅又坑娃 抢完牛奶抢拉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编辑 曾莉 2014-08-28 09:31:49
时刻新闻
—分享—

陆毅

(陆毅)

陆毅与贝儿吃面

(陆毅与贝儿吃面)

  近日,《爸爸2》公布了甘肃站最新剧照,其中陆毅与贝儿吃面的照片分外抢眼。画面中“补刀爹”陆毅秒变吃货,大口吃拉面,一旁的贝儿则处于神游状态,场景喜感。网友不禁调侃道:“陆补刀,你吃得这么香,有想过旁边贝乐爷的感受吗?”
  
  旅行中陆毅对贝儿呵护备至极其耐心,唯独在吃上却时常与女儿开展“美食争夺战”。例如之前在新叶古村,贝儿喝牛奶时,陆毅说要尝尝,结果一口气喝完,还要贝儿去问问还有没有。随后在甘肃录制节目时,陆毅手拿原本属于贝儿的棒棒糖,加入萌娃吃糖队伍,萌态十足引人捧腹。陆毅对美食的情有独钟也让观众看到了他更为亲切接地气的一面。
  
  此次在甘肃体会西北风情,陆毅再度开启“吃货”模式,不仅全情投入带贝儿亲手做拉面,吃面时也沉浸其中,完全没看到旁边贝儿渴望的小眼神。此画面一曝光,顿时引发网友纷纷评论道:“陆毅和贝儿显然已陷入你坑我我坑你的状态不能自拔”、“谦谦君子陆毅其实有一颗热血‘吃货’心,想想也真是醉了”等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