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爸爸去哪儿》萌娃挑战新任务 上演带娃大作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编辑 曾莉 2014-08-28 10:18:47
时刻新闻
—分享—

Joe帮助多多带孩子

(Joe帮助多多带孩子)

贝儿手持奶瓶酷似“小妈妈”

(贝儿手持奶瓶酷似“小妈妈”)

吴镇宇酷爱孩子-抢费曼任务

(吴镇宇酷爱孩子-抢费曼任务)

杨洋阳独当“小奶爸”

(杨洋阳独当“小奶爸”)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开播过半,萌娃经历了自己动手做鸡蛋汤、集市卖杨梅、给爸爸洗脚、独自面对野人等任务,已经收获了不少成长。本期节目中逐渐懂事的萌娃将挑战难度系数更高的任务——带宝宝!本周五晚一起看六个宝贝们如何当好“小爸爸”、“小妈妈”?
  
  多多和Joe默契搭档,顺利完成带娃任务
  
  本周《爸爸去哪儿》孩子们将在节目里当一回“小大人”,孩子们分成三组,分别照顾龙湾村里三个不到一岁半的小宝宝。当Joe得知自己和多多分在一组时,难掩内心的兴奋,露出羞涩笑容。“暖心小哥哥”Joe对多多大姐姐的喜爱,从节目开播以来就有迹可循。在浙江新叶站乖乖生病时,Joe坐在多多身边,陪她等待兽医。在分享测试时,他和多多共同分担了难吃的早餐,两人顺利通过测试。上期呼伦贝尔草原摔跤时,更有细心网友发现Joe连赢两把后默默蹲回多多身边。
  
  本次这对默契搭档一个泡奶粉,一个带孩子,在多多哄孩子睡觉时,Joe更是贴心地为女神扇风。本期萌娃带娃大作战,暖男Joe将会和懂事多多产生怎样的默契互动呢?
  
  杨阳洋帮助姐姐,“因为我是大哥哥”
  
  年仅三岁的姐姐Grace和五岁的杨阳洋恐怕是三组萌娃中年龄总和最小的一对,接到任务后姐姐因为害怕和爸爸曹格分开一直大哭不止,令工作人员都束手无策。年纪大一些的杨阳洋主动承担起了照顾宝宝的任务,并对宝宝的妈妈说:“阿姨,我来照顾你的宝宝,你帮我照顾姐姐(Grace)。”懂事的小男子汉杨阳洋每次和姐姐分到一组,都会拿出大哥哥的态度,对这个年龄比自己小的妹妹关爱有加。在原始森林走山路时,就一直牵着Grace的手怕她摔倒,赛小狗时也会主动将自己喜欢的小黑狗让给姐姐。
  
  这次面对姐姐的突发状况,立方羊只好独自带孩子,呆萌的立方羊化身温柔细心的小爸爸,不但洗衣泡奶,还遛弯。编导问他:“为什么你愿意帮姐姐完成任务?”这个小男孩害羞地回答:“因为我是大哥哥。”
  
  费曼和贝儿矛盾和解,吴三岁竟抢任务?
  
  接受“带宝宝”任务后,吴镇宇就有些担心性格内向的儿子能否顺利完成。在出发前,爱子心切的吴妈将费曼拜托给贝儿:“费曼害羞,你帮我照顾他好不好?”不料两个萌娃还没走进宝宝的家,就在路上爆发了小矛盾。究竟是因为什么让一向搞怪欢乐的费曼情绪低落,不肯带孩子?
  
  贝儿努力和解,费曼还是执意单独呆在外面,无奈之下贝儿只好自己进屋带孩子。幸好吴妈及时出现,两个萌娃的小摩擦在费曼老爸的调解下分分钟和解,贝儿和费曼又能在一起欢快的玩耍了!给小宝宝洗衣服、喂奶,两人相互配合、迅速完成,更有喜爱孩子的“吴三岁”毫不客气地抢过孩子们的任务,自己带起了小奶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