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爸爸2》吴镇宇“刷脸”买啤酒 学姐姐“拜托拜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编辑 曾莉 2014-08-28 10:25:10
时刻新闻
—分享—

吴镇宇酷爱孩子-抢费曼任务

(吴镇宇酷爱孩子-抢费曼任务)

  本周五晚《爸爸去哪儿》奶爸萌娃将进驻甘肃白银市黄河石林,各种“丧心病狂”的任务又将接踵而来!每一期节目中老爸萌娃们不能逃避的一件事就是——找食材。继四川都江堰原始森林空投食材后,本期老爸萌娃们又将经历什么样的奇遇才能顺利吃上晚饭呢?
  
  合影换冰啤,吴镇宇靠“脸”走江湖
  
  本期节目将用划羊皮筏子比赛来决定哪两个老爸能当“甩手掌柜”,其余的老爸都只能变身“做饭小厨”为大哥服务,并且大哥想吃什么就得做什么!此时大西北的烈阳似火,某位赢得比赛的老爸美滋滋地摸摸自己的肚皮说:“那就来两瓶冰啤酒吧!”众爸只好四处寻找卖冰啤酒的店家。
  
  曾经饰演过冲上云霄机长的吴镇宇拥有大批少女粉丝,而他塑造的经典黑帮老大形象靓坤也是不少男人心目中的偶像。凭着这份自信,镇宇大哥走进一家有冰柜的小店大胆开口向老板要啤酒,并提出:“我没有钱,那就合个影吧!”不知这位小店老板会不会买吴大哥的帐呢?
  
  吴妈学姐姐“拜托拜托”,粉丝慷慨解囊
  
  到手几瓶冰啤酒的吴镇宇心想应该再给孩子们加几个菜,于是又在半路“拦截”一台三轮车,来到附近农家乐挨桌蹭饭。看到几个小伙正在喝啤酒等菜,吴妈立刻坐到他们中间套起了近乎:“朋友啊,你看过《爸爸去哪儿》吗?我们正在隔壁拍摄,想给小孩子找点吃的,拜托拜托!”
  
  果然是行走江湖的老手,几句“拜托拜托”就让邻桌食客纷纷慷慨解囊,不一会儿吴妈就收获了好几个菜。听说有明星在此,附近的乡亲们热情难挡,硬是将农家乐小店围个水泄不通,而吴镇宇就在大批粉丝的围观下,用三轮车拉着几盘刚出炉的热菜满载而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