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分歧者:异类觉醒》IMAX免费看片 20张票疯抢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4-09-01 12:09:49
时刻新闻
—分享—

《分歧者》海报

(《分歧者》海报)

《分歧者》剧照

(《分歧者》剧照)

《分歧者》剧照

(《分歧者》剧照)

  红网长沙9月1日讯 9月4日下午14:00,红网娱乐联合片方完美世界影视和长沙万达影城开福店送出20张科幻系列电影《分歧者:异类觉醒》IMAX版本免费提前看片门票。跟着红网观影团抢先感受这部《饥饿游戏》后最卖座的科幻动作系列电影。
  
  好莱坞电影《分歧者:异类觉醒》将于9月8日中秋节当天正式上映,IMAX版本也将一同引进。该片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汇集了凯特·温丝莱特、谢琳·伍德蕾、MaggieQ等演员,凯特·温丝莱特更是贡献大反派首秀。片中劲爆写实的动作戏让人印象深刻。

    报名地址:http://bbs.rednet.cn/thread-43428411-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