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磊否认与吴镇宇不和 不敢想未来女婿样子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李艳华 2014-09-03 00:21:19
时刻新闻
—分享—

  杨阳洋早前公开示爱黄多多,让黄磊当众笑翻。(资料图)

在“爸爸2”里,黄磊的好爸爸形象深入人心。

  红网长沙9月2日讯(记者 朱青)“爸爸去哪儿2”(以下简称“爸爸2”)录制已经接近尾声,9月2日,五组父子抵达新西兰为最后一站拍摄筹备。抵达酒店后,黄磊通过微信跨洋接受采访,言辞中不缺留恋与不舍。对节目从最初至今的诸多疑问大方回应,提及与吴镇宇的不和传闻,黄磊忍不住回击:“我们私交挺好的,不知道有多和。”而对于女儿让杨阳洋、Joe集体成为拥趸,他戏言不敢想象未来女婿:“现在就想,折磨的时间有点长。”
  
  沉默:只是想给孩子表明态度
  
  早前,“爸爸2”中的五个爸爸集体透过微博发声,称不满舆论暴力以及事实歪曲,将暂停微博以沉默的形式予以回击。这个举动引来诸多质疑,不少人认为爸爸们剑指导演组,而爸爸们也集体再次修改长微博,称只是针对网络的舆论暴力。
  
  再提此事,黄磊直言是与其他四位爸爸一同想到,此举只因倍受网络舆论暴力攻击:“参加这个节目后,五个爸爸和六个孩子受到了很多人的关心,但也不明白为什么有一些人对孩子们进行一些语言暴力,话语很难听。我们五个爸爸想用一种方式去表达我们作为父亲的态度,不是要去回应这些人。作为父亲,我们只是想要去保护孩子。其实我们商量过一些方式,但是由于是虚拟世界,你不能直接面对,如果去骂他也不适合,就想着对我们的孩子做个表态。”
  
  目前已经停止更新微博接近一周,随大队伍赶到新西兰完成最后一站录制的黄磊表示这个沉默的行动或也将结束:“这个沉默的行动只是一个态度,不是赌气,我们都这个年纪了也不存在说赌气去做什么事。正好我们也都碰头了,会商量这个事情,节目录制告一段落,这个事情也就告一段落了。”
  
  不和:我和吴镇宇私交挺好的
  
  从“爸爸2”录制开始,几位爸爸之间的传闻就不曾间断,从曹格与吴镇宇不和,到黄磊与吴镇宇零交流等新闻频频被曝。作为当事人,黄磊表示自己很纳闷:“我很想知道这些新闻是怎么出来的。我和吴镇宇真的有好多交流,大家都没看到,我们一起做饭一起看孩子,私交真的挺好的。大家推测为什么我没关注他的微博,是因为他的微博不关注任何人只是记录一些心情,我们平时都用微信沟通,就不需要微博公开沟通,就这么个逻辑却被说成不和,我倒是想让大家看到我们有多和睦。”
  
  目前全员人马已经抵达新西兰为最后一站录制做筹备,父子们的抵达引来当地华人的围观。看似热闹背后,黄磊说有不少即将结束的离愁:“不知不觉四个月过去,我们其实都恋恋不舍,几个爸爸带着孩子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我们在未来都会是好朋友。”
  
  黄磊透露,由于赴境外拍摄不便携带礼物,早在兰州站拍摄时就为其他爸爸们准备了离别礼物:“就是很多年前别人为我做的有我名字的普洱茶饼,因为这个物品不便带出境,所以私下我已经送给他们作为一个纪念。”
  
  票房:与第一季爸爸们不竞争
  
  去年“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的走俏让父子们一同拍摄的电影版成为春节档票房黑马,一举拿下超过7亿元票房。作为第二季成员,目前导演组已经将电影拍摄纳入计划,黄磊表示在早前沟通时已经确认会带着女儿参与其中:“具体的剧情还不知道,但是听从导演组的安排。私下我倒是希望可以轻松一些,能够有多一点的时间,能够更加体验到旅行的过程,可以撞出更多的火花,只是大家的时间要凑到一起并不容易。”
  
  第一季的爸爸们近日也集体站台宣布将再次拍摄电影,并拟定春节档,这与第二季父子们的大电影似乎站上PK台。黄磊称并不认为是竞争:“我觉得这是两码事,我们这个电影是节目的拍摄,那个是第一季爸爸们的纪念作品。有可能的话,我们明年可以和第一季的爸爸合拍一个电影,之后的第三季也可以加入进来,不存在抢票房。”
  
  未来:女儿只是小学生 不敢想象未来女婿
  
  作为黄磊与孙莉的长女,多多从出生起就不缺关注,而在父母的微博上也得到众多“粉丝”追捧。亮相“爸爸2”后,容貌清秀且性格温顺被网友奉承为“女神”,杨阳洋、Joe等小伙伴也不时显示出倾慕。
  
  对于女儿得到诸多爱戴,黄磊谦称只是优点被放大:“就是个普通的孩子,每个孩子都有善良天真的一面,也有不诚实、不懂事这些在成长中都会有的小问题。”他表示并不希望女儿因为节目而成为小明星:“多多在的学校很多都是外国小孩,虽然节目关注度很高,但外国小朋友看得并不多,所以影响还好。孩子本身并没有太多意识到别人认识他们,节目结束了,她就继续是个普通的小学生,回到现实的生活里去。”
  
  早前陆毅曾称待女儿出嫁只怕会哭晕,多多目前已有大批忠实拥趸,黄磊则戏言从不敢想未来女婿:“嫁闺女对爸爸是挑战,哭不哭晕不知道,但肯定是要哭的。女儿才8岁,我真的不敢想选女婿,这对我有点太早了,现在就想,折磨的时间有点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