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播田甜主持某首发会 近期档期满满备受肯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4-09-03 11:22:08
时刻新闻
—分享—

田甜拍摄时尚杂志

田甜拍摄时尚杂志

田甜主持发布会

田甜主持发布会

田甜主持发布会

田甜主持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日前,陕西卫视名牌栏目主持人、美女主播田甜惊艳亮相某时尚汽车品牌全球首发记者会。作为此次钦点的活动主持人,田甜一袭优雅造型惊艳全场,其大气婉约的主持风格亦备受肯定与瞩目。一直忙于工作的田甜,近期可谓是马不停蹄档期满满:刚刚出演完话剧《梦在CBD》,紧接着接拍了一组某时尚杂志的明星大片,而继今年北京国际车展携手金秀贤主持完毕某品牌后的她,此次再受邀主持另一时尚汽车品牌活动,田甜表示非常荣幸,并祝愿该车可以受到爱车人士更多的青睐。

  活动当晚,主持人田甜一袭水蓝色定制礼服款款亮相,俨然全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田甜与男搭档的默契主持,更是被赞如诗句“所谓伊人,在水一方”一般清新优雅。一直都是以收藏类电视节目为主的田甜,此次再次跨界主持某汽车新品全球首布会,不免让人猜测田甜是否会与上一次携手金秀贤艳惊全场时的风格有所不同,果然,当田甜的笑容出现在大屏幕上时,她以其更加沉稳大气的风采,优雅大方的微笑迅速折服全场。殊不知,田甜也曾主持过多档综艺类节目,并频频受邀出席各大时尚品牌活动,与各路明星一起汇聚亮相红毯,备受媒体关注以及品牌的喜爱与认可,可谓身经百战。当晚活动经各大门户网站进行全程直播,某网友更惊呼田甜为“天女下凡”。

  从陕西卫视的名牌栏目主持人,到时尚美妆节目的美妆达人,田甜一直是出类拔萃的杰出“新人类”。而这些荣誉却未阻止她前进的脚步,田甜不断的突破自我,跨界学习,展示更多面的自己。前不久,田甜受某知名时尚杂志的邀约,为该杂志拍摄一组明星时尚大片,并接受该杂志的独家专访。时装片中,不论是淡鹅黄的长裙清新可人,还是一袭幽绿礼服的大气婉约,田甜每一个角度都呈现出唯美动人、清新脱俗的视觉感受。

  值得一提的是,田甜所参与主演的话剧《梦在CBD》前不久在京隆重公演,收获不俗掌声。这部讲述都市女屌丝逆袭的现代爱情故事,给予田甜一个全新挑战自我的机会。在经历了首支微电影的完美演绎之后,田甜亦是将话剧中外表高傲内心单纯的白富美角色“林琳”诠释的淋漓尽致,俨然一副“格子间女白领”的气势,而田甜立体丰满的演出也受到剧组及现场观众的一致肯定。

  一向进取心十足的田甜私下透露:九月初,她的生活中又将增加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研究生一角,再次返回校园的她将在成长路途中不断充电,我们不禁期待田甜的下一次华丽绽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