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IFG公益微电影“将爱延续” 9月10日全网上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4-09-10 10:23:54
时刻新闻
—分享—

   拒绝吸毒,我们可以做的还有很多。9月10日,由互联网电影集团(IFG)发起、黑马导演管晓杰倾情执导,IFG旗下艺人文卓、秦汉擂、邹杨、刘宇珽携手连凯、刘力扬、方青卓、陈亦飞等全明星阵容零片酬出演的公益短片“将爱延续”在全网正式上线。

   据悉,这部名为“将爱延续”的公益短片是互联网影视集团打造的“把每一个人的中国梦带给全世界”公益微电影征集活动的一部分。自2012年“中国梦”概念提出后,每个中国人都在从不同的角度诠释着自己的中国梦。与此同时,以“造梦、造星、造未来”为理念的互联网电影集团,自成立以来就一直坚持帮助有梦想的年轻人,让他们能够成长进步,并帮助他们实努力现成就自己的梦想与价值,这正与“中国梦”的理念不谋而合。

   在“中国梦”的号召和“造梦、造星、造未来”理念的影响下,互联网电影集团联手众多媒体共同打造“把每一个人的中国梦带给全世界”公益电影征集活动,旨在与讲文明、树新风的重要政策和宣传结合,重点通过网络平台,向青年电影人和微电影爱好者征集公益广告、微电影的优秀作品。

   在“将爱延续”一片中,文卓、秦汉擂、邹杨、刘宇珽、连凯、刘力扬、方青卓、陈亦飞等8位明星,均以零片酬参与拍摄。影片采取一镜式拍摄手法,通过服务生、白领、画家等9类人群爱的传递,讲述了9段陌生人之间互相帮助,将爱延续的感人故事,让观众们在观赏精彩短片的同时收获更多的感动,将“爱心不NG”的概念深入观众的内心,激励着更多人投入到热心帮助他人的社会事业中,从细微之处“传递中国梦”。

   对此,导演管晓杰表示:“此部短片是回馈社会的献礼作品,集结了很多演艺界朋友的爱心,希望把每个人的中国梦传递到全世界。”而互联网电影集团所打造的“把每一个人的中国梦带给全世界”公益微电影征集活动,正是对这种“传递”的最好诠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