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雨绮回应老公嫖娼被拘:坦白面对 共同承担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李艳华 2014-09-15 22:16:34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全安、张雨绮结婚时颇为甜蜜。(资料图)

48岁的王全安娶得美艳著称的张雨绮曾引来不少非议。(资料图)

张雨绮发微博回应老公涉嫌嫖娼被拘。

向红网网友展示“金熊”奖杯

(2007年王全安导演向红网网友展示“金熊”奖杯   资料图)

  红网长沙9月15日讯(记者 朱青)拥有年龄差20余岁的美艳娇妻,却因涉嫌卖淫嫖娼被拘,导演王全安成为9月15日娱乐圈的头条人物。对于自己赴纽约时装周期间老公犯错,王全安娇妻张雨绮9月15日晚透过微博回应,称:“这个事情对家庭的影响我们俩会坦白面对,共同承担。”
  
  王全安涉嫌卖淫嫖娼被拘引来大批爆料,有网友指其与张雨绮的婚姻早已破裂,只是未对外公布,也有女记者爆料王全安在采访前要求先看照片。
  
  王全安涉嫌嫖娼被抓 被爆与张雨绮已离婚
  
  作为9月15日的头条娱乐新闻,曾因《图雅的婚事》一举在柏林影展擒“熊”的导演王全安因涉嫌卖淫嫖娼被警方拘留检查。据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公布,9月10日晚7时许,根据群众举报,民警在本市东城区某小区一单元楼内将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王某某(后被证实为电影导演王全安,男,48)、吕某某(女,31岁,黑龙江省人)当场抓获,二人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在微博中,警方还公布,王某某于8、9、10日连续三次嫖娼,其中9日他同时与两名女子进行卖淫嫖娼活动。
  
  已有年龄相隔20岁的美艳娇妻张雨绮,王全安在娇妻赴纽约时装周期间涉嫌卖淫嫖娼引来一片哗然。9月15日下午,有网友爆料王全安与张雨绮的婚姻已经破裂,男方与旧爱余男再燃爱火,只是并未对外公布。不过并未得到证实。
  
  张雨绮回应:坦白面对,共同承担
  
  作为事件的另一方,同时面对老公涉嫌卖淫嫖娼被拘、离婚两个风波的张雨绮及其身边工作人员面对各路媒体采访一直噤声。9月15日晚间,张雨绮透过微博做出回应,言辞中否认了已离婚的说法,称愿与老公携手面对:“首先非常感谢大家对我和我家庭的关心。我现在的心情很复杂。这个事件对公共秩序的伤害,我相信执法部门会有公正的处理。这个事情对家庭的影响我们俩会坦白面对,共同承担。”
  
  女记者爆料:采访前要看照片
  
  王全安涉嫌卖淫嫖娼被拘成为话题焦点,有关王导的各类段子亦不绝于耳。除开已经离婚,有女记者爆料称王全安接受采访前要求先看照片。“在做电影记者的时候,做一个新导演的选题,给王导发‘求采访’短信。王导回复要求发照片给他看,速发照片,后来成功采访。”该记者透露,王全安还曾经夸奖其眉毛长得好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