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Kimi带队做刨冰 “黑暗刨冰”惊呆爸爸们(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4-09-17 11:20:34
时刻新闻
—分享—

冰场做冰三人组

(冰场做冰三人组)

老爸欣赏萌娃们的“黑暗刨冰”

(老爸欣赏萌娃们的“黑暗刨冰”)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开播以来,似乎每集都离不开“美食”这个永恒的话题,本期也将在夏天的尾巴为观众们献上一份刨冰的清凉。以往都是老爸下厨忙里忙外,这回终于轮到萌娃大显身手,久违的“黑米哥”担任萌娃小队长,带领大家欢乐做刨冰,偷吃调料鬼马依旧!
  
  葡萄汁混搭不知名调料,“黑暗刨冰”也畅销
  
  本周五晚《爸爸去哪儿》,萌娃将接受任务自制刨冰,并把尝试卖刨冰为老爸换午饭钱。Kimi携手多多和Joe,体验原始凿冰方法、玩转欢乐刨冰机。随后,宝贝们将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为刨冰添加各种口味,一碗碗时而血红色、时而深紫色的“黑暗刨冰”相继诞生!看到这样的“杰作”,连见多识广的老爸们都惊呆了,不免担心这样的黑暗料理能卖出去吗?令人意外的是,这几碗让人不敢直视的刨冰竟然被热情阿姨抢购一空,看来小王子Kimi和“国民哥哥”Joe人气还是很高的嘛!
  
  Kimi带队独当一面,完成任务不忘照顾同伴
  
  再度亮相《爸爸去哪儿》,“黑米哥”的蜕变让人刮目相看,不仅跟小伙伴们打成一片追逐嬉闹,还贴心的给大家分发礼物,一时间成为孩子中的人气王!本期集市任务,Kimi主动吆喝卖刨冰,还和多多一起Joe完成任务,曾经的怕生和害羞都一扫而去。“他现在完全可以独立去很多地方完成任务,以前走几步就会回头看看爸比在不在,现在就不理我了。”林志颖笑称,Kimi自从参加节目后就爱上了做任务,这次被村长任命为小队长,责任心立刻被激发出来。看来那个腼腆内向粘人的小男孩,真的成长成了大胆外向乐观的小伙。

 

[NextPage]

指导萌娃做冰

(指导萌娃做冰)

 

[NextPage]

 

KIMI和多多放调料

(KIMI和多多放调料)

 

[NextPage]

 

joe在冰场做冰

(joe在冰场做冰)

 

[NextPage]

 

kimi做沙冰简直心无旁骛

(kimi做沙冰简直心无旁骛)

 

[NextPage]

 

多多和JOE一起

(多多和JOE一起)

 

[NextPage]

 

敲冰

(敲冰)

 

[NextPage]

 

萌娃自制“黑暗刨冰”

(萌娃自制“黑暗刨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