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成龙教谭晶跳舞秘照曝光 称谭晶“适合演我妈”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 编辑:潘宣 2014-09-17 16:40:17
时刻新闻
—分享—

  “龙子”房祖名被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正式批捕,“龙爸”成龙教歌手谭晶跳舞的一张“亲密”照片也被著名娱乐策划人独孤意曝光,独孤意称,贵为国际影星的成龙大哥为人亲切,热情如火,特别有“女人缘”,他无论走到哪里都有不同的朋友来相聚,而且与很多第一次见面的朋友都是自来熟,往往三言两语便十分投契,结下深厚友谊。这张照片是09年成龙、谭晶在北京拍摄新年贺岁MV《中国年》时留下的,当时由自己的一个摄影师朋友负责拍摄。

  独孤意还透露,《中国年》拍摄间隙,成龙兴致勃勃地向谭晶“传授”武功,“师父”教得耐心,谭晶这个“徒弟”也学得认真,配合相当默契。教完武功,成龙又开始教谭晶跳舞,并不时夸她很有潜质,希望谭晶能与自己合拍电影,并笑言:“她适合演我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