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曝朱时茂23岁儿子近照 导演系毕业钢琴满级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4-09-19 15:42:46
时刻新闻
—分享—

  提起朱时茂大家都不陌生,而朱时茂儿子朱青阳如今已是23岁的大小伙子了。9月18日18点17分,朱青阳通过微博晒帅气照片。

朱时茂23岁儿子

  朱时茂23岁儿子

  提起朱时茂(微博)大家都不陌生,而朱时茂儿子朱青阳如今已是23岁的大小伙子了。9月18日18点17分,朱青阳通过微博晒帅气照片,并炫耀自己的新发型,称:“今天头发好满意!”照片中,朱青阳穿着帅气的西装,身材非常好,笑容灿烂,露出整齐洁白的牙齿,头发偏分向后梳,清爽有型,给人感觉阳光帅气。

  朱时茂在小品界和影视圈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他的家庭生活也是一直备受媒体和大众的关注。据悉,朱时茂有着令人羡慕的婚姻和家庭。朱时茂的妻子叫范霞,比朱时茂小两岁,两人是同一年从山东烟台被招入福州军区话剧团的,可以说是青梅竹马。两人结婚后1991年儿子朱青阳出生,如今已经是23岁的大小伙子了。朱青阳不仅外形阳光帅气,在纽约学导演的他街舞也跳得不错,钢琴满级,可以说是颇有才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