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姗姗《美人制造》被毁容难复原 与罗晋结局成迷

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4-09-19 16:30:01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于正新剧《美人制造》正在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剧场热播,虽刚刚播出两周但收视成绩喜人。该剧第二单元“公主的心事”本周将迎来大结局,饰演永宁公主的袁姗姗与将军罗晋的恋情归宿也成为本周的最大看点。

   据剧方透露,继上周的“神雕”剧情之后,本周将上演更惊险的“变脸”戏码。饰演永宁公主的袁姗姗为了不嫁到突厥服毒让自己的脸长红斑,而武则天为了避免两国战乱交火找医术高明的贺兰钧前来为永宁医治。在得知永宁公主的隐情之后,贺兰钧决定用易容术来帮助永宁公主。这时,一直与贺兰钧不和的裴云天发现了公主的隐情,绑架了罗晋饰演的将军狄姜。而公主也面临着脸上的红斑永远都医不好的可能。

   在这样的情形之下,袁姗姗饰演的永宁公主将如何选择?两人最终是有情人终成眷属还是会为爱天各一方,二人的恋情结局备受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