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心花路放》校园行收官 宁浩吐槽黄渤为最抠门演员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二萌 编辑:胡弋 2014-09-20 09:46:57
时刻新闻
—分享—

  宁浩吐槽黄渤为最抠门演员

  合影

  由宁浩执导,黄渤、徐峥、袁泉、郭涛、夏雨等全明星阵容加盟的公路喜剧电影《心花路放》将于9月30日全国上映。9月19日,导演宁浩携周冬雨、焦俊艳现身北京师范大学,为影片宣传造势。现场,宁浩对徐峥在片中的表现毫不吝啬赞美之词,同时吐槽起黄渤,称其为史上最抠门演员。

  《心花路放》点映场火爆 宁浩不愿预测票房

  从《疯狂的石头》、《无人区》到《心花路放》,公路元素始终贯穿于宁浩的影片当中,谈及创作初衷,宁浩回忆说:“只有‘一见钟情’才是真正的爱情,我想在《心花路放》中直白表达目前中国青年们的爱情观,看似荒诞离奇,实则却是贴近现实。这个创意突然出现在我脑海里,我觉得是一个非常针对当下社会的题材,花心之后总要回归正常。我小时候最喜欢看《西游记》,那是最长的公路作品。”

  为人父之后的宁浩,所拍影片的结局愈发回归温情,他坦言,总重复一种东西会令自己感到无聊,希望尝试更多的东西,人总要长大。而《心花路放》在全国范围内组织350场超前点映,共收获票房260万元,问及对公映后的票房预期,宁浩回应说:“我是厨师,只负责做菜,你问我饭馆一年挣多少钱我没法回答。”

  周冬雨盼走喜剧路线 黄渤被封“最抠门演员”

  《心花路放》中,八位女演员几乎全被“毁容”,宁浩直言对周冬雨的“杀马特”造型最满意,赞其是小镇里最美的姑娘,堪称“野味”。而首次尝试颠覆性造型的周冬雨也难掩心中激动之情,笑言定妆后周围的人都吓了一跳,也通过这一角色,发现自己原来可以演喜剧,希望以后能有更大的突破。

  9月16日晚,《心花路放》开启全国300家影院首轮超前点映,以75%的超高上座率和零差评口碑拉开帷幕,黄渤与徐峥的相互飚戏被众人点赞。片中,黄渤、徐峥两人上演的同性kiss也成为点晴之笔,宁浩透露,起初两人对kiss不太愿意,经过一番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两人才答应,私下试亲了好几遍。现场,宁浩也对搭档徐峥竖起了大拇指,“徐峥有了导演经验之后演技越来越松弛,这是他演的最好的一部电影。”对于另一搭档黄渤,宁浩则开启“吐槽”模式,调侃其是史上最抠门的演员,“有一次黄渤去世界各地旅游,问我喝不喝茶,我说喝,他就给我带了一瓶南极的雪水。拍摄《无人区》的时候,他总蹲在路边捡石头,说要捡回去送给大家当礼物。不过换个角度看也说明他走到哪里都想着朋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