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善夜章子怡最土豪 780万拍名画创最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4-09-22 14:14:47
时刻新闻
—分享—

章子怡惊艳复古造型

(章子怡惊艳复古造型)

  9月19日晚,芭莎慈善夜星光璀璨,众星云集,最终筹得善款5131万元。在拍卖晚宴上,明星们为献爱心积极竞拍,黄晓明则贡献出300万,邓超也以90万拍得一副油画。章子怡频频为慈善举牌,最终以780万价格拍下艺术慈善拍品、去年逝世的画家赵无极作品《蓝色的小船》。
  
  当晚《蓝色的小船》被叫到680万时,章子怡牵手时尚集团总裁刘江先生上台观摩这幅画作,一旁的主持人调侃称:“这幅画680万我很难下锤,子怡再加100万好吗?”章子怡完全没犹豫,爽快的答应了,“那就780万。”台下来宾纷纷鼓掌,还有人起身叫好。
  
  由《时尚芭莎》杂志社主办,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芭莎公益慈善基金等参与的“2014BAZAAR明星慈善夜”,众明星、名人为慈善“豪掷千金”,现场慈善拍卖和定向捐助总额达5131万元人民币,善款将用于贫困地区的文化教育、疾病救治等领域,为困难群众编织求助有门、受助及时的爱心网。

[NextPage]

章子怡复古装扮亮相红毯

(章子怡复古装扮亮相红毯)

[NextPage]

章子怡现场捐善款

(章子怡现场捐善款)

[NextPage]

章子怡拍下善品赵无极《蓝色小船》

(章子怡拍下善品赵无极《蓝色小船》)

[NextPage]

章子怡与邓超

(章子怡与邓超)

[NextPage]

章子怡与李宇春、苏芒

(章子怡与李宇春、苏芒)

[NextPage]

章子怡与佟大为

(章子怡与佟大为)

[NextPage]

章子怡在会场中

(章子怡在会场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