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亚纶称汪东城不是朋友 大东晒怒照呛声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汪东城 编辑:胡弋 2014-09-23 09:36:44
时刻新闻
—分享—

汪东城

  汪东城

  炎亚纶20日在脸书发文“一道墙,撞了几年头破血流……爱情、亲情、友情,甚至是和宠物之间的情,若只去不回,跟撞墙一样,头破血流,那我们还继续吗?”意有所指自己在飞轮海时期,热脸贴人冷屁股,甚至还有其他媒体报导他在受访时直言和汪东城、辰亦儒不是朋友,“友情话题”瞬间引发热议。

  “友情话题”不断在网络引起热议,掀起飞轮海团体粉丝与成员个人粉丝间的口水战,但当事人除了炎亚纶持续在脸书发言“真话说不出来的长大,真的有谁会要?就是因为能说出真话,能承担了,才有所谓的长大”,飞轮海其他成员均未表态。但昨汪东城终于忍不住,在Instagram上传一张自己爆肌裸身照,还在脸部盖上一个大大的“怒”字,并留言:“此刻的心情!怒 !”,他虽未点明所怒何事,但他的粉丝帮他对号入座,纷纷送上安慰“把不愉快都抛开吧!你还有我们…一直都在”、“别气,别人有自己的一套想法和说法,别跳进去一起演戏”,并希望汪东城能撇除杂念,继续为自己的理想奋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