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烂爆了!手机百度告诉你暑期档最烂、最火爆的电影

来源:今晚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4-09-25 10:24:57
时刻新闻
—分享—

  烂片逆袭的当下,你很可能一不小心就看了一部烂片,比如刚刚过去的暑期档就不乏这种“经典之作”。

  日前,手机百度发布的《烂爆了——2014暑期档烂片榜》显示,今年暑期档的40多部电影中,多达11部是标准烂片,其中《小时代3》以最高的用户关注度、最多用户吐槽花了冤枉钱的电影,成为暑期档中的“烂片之王”。

  对此,有不少网友提议,如今烂片越来越多,应该设置电影票退票机制,保障用户权益。

  在手机百度根据网友评分和搜索热度排出的烂片榜中,《这个大叔不太囧》、《青春.com》、《海神密码》、《碟仙诡谭》、《虐面人之死灵面膜》、《床下有人2》、《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笔仙3》、《小时代3刺金时代》、《疯狂72小时》和《四大名捕大结局》11部暑期档电影榜上有名。其中骂名与票房齐飞的《小时代3刺金时代》,由于其百度搜索指数最高,则成功“夺魁”成为了最受网友关注的暑期档“烂片之王”。

  移动互联网时代,观众通过手机关注电影、买电影票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的人的习惯,因此海量的移动数据也能在很大程度体现和解读这些烂片火爆的原因。《小时代3刺金时代》导演郭敬明就在电影上映期间持续关注电影每天的百度指数变化情况。

  通过分析网友们搜索行为和口碑数据,手机百度还发现了判断电影好坏的一些“共同特征”,如果一部电影包含百度搜索指数低于2w、百度新闻搜索相关内容少于500篇等元素,那它基本上就已经具备了成为烂片的潜质。

  不少网友也指出,监管机构应该设置更多的门槛来抵制烂片,尤其是该榜单中《床下有人》《青春》等连吐槽都无力的烂片,应该退票或者禁止上院线。

  暑期档刚过,十一国庆档期又近在咫尺。手机百度还将继续关注国庆档期即将上映的电影,帮助广大观众擦亮眼睛远离烂片。据悉,国庆假期结束后,手机百度将继续发布烂片榜,大家可以提前猜猜看,哪一部电影会成为国庆档期的烂片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