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曝柴智屏涉行贿遭限制出境 回应:我没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4-09-26 09:12:26
时刻新闻
—分享—

柴智屏(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有大陆网友昨凌晨爆料,柯震东经纪人柴智屏,公司总经理吕小佳因涉刑事犯罪,已被限制出境。消息一出,立刻引发网友热议,由于曝光档案与两人生日及名称等资讯均吻合,初步分析可能是由于“行贿”而被限制。

  记者求证柴智屏公司经纪人晓茹,她表示目前联络不到相关人士,北京同事也已休息。柴是否在大陆?晓茹未正面回应,她表示公司目前也在积极求证。记者致电柴智屏,手机待机显示她人在国外,传whats app求证,她则显示已读不回。

  不过稍晚,柴智屏已回电表示,她人目前在星马,谈电影发行事宜,并无行贿被逮,因时间已晚,她明天会进行了解。

  柴智屏还说,目前不知道怎么回事,前阵子因为要处理柯震东的事情太累了,所以现在正在休假,但今晚却突然很多媒体在找她,“我有打给大陆的工作人员,要他们明天一早去了解情况到底是怎样。”外传此事有可能与柯震东吸毒有关?“不可能,完全没有这件事,况且我从来没有跟大陆电视台还有官员有直接的接触。”

  个人资料:

  柴智屏,1962年5月14日出生于高雄,台湾可米瑞智文化传播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台湾艺坛的“神秘魔法师”。

  柴智屏被台湾娱乐圈誉为最美丽的制作人,2002年曾被美国商业周刊评为“亚洲之星”,而她根据日本漫画改编制作的《流星花园》,更一手炮制了人气偶像F4。柴智屏制作过多部偶像剧,收视率均相当耀眼,因捧红一众男神而备受推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