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月观影指南】国产片十一鏖战 漫威英雄重磅来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4-10-01 11:02:08
时刻新闻
—分享—

十月重点影片推荐

(十月重点影片推荐)

  重点影片推荐:《黄金时代》《痞子英雄2:黎明升起》《魁拔3战神崛起》《麦兜我和我妈妈》《银河护卫队》《食人虫》《冰川时代2:融冰之灾》《蓝色骨头》《宙斯之子:赫拉克勒斯》《深夜前的五分钟》
  
  历年10月影市向来是一个比较尴尬的档期:国庆节刚过,贺岁档未至,观众在节日中培养消费激情,在国庆档之后处于一个消退和酝酿的过程中,导致10月份乃是真正的两头不靠,各路豪杰逐渐偃旗息鼓……但2014年10月是个例外。因为不少没有挤进热档的电影纷纷于本月亮相,尤其是那些暑期档下落不明的进口片。
  
  国产大片在国庆档七日长假中集中热映,10月1日许鞍华导演、汤唯、冯绍峰等全明星阵容主演的史诗大作《黄金时代》亮相,同期还有赵又廷、林更新主演的动作片《痞子英雄2:黎明升起》、动画力作《魁拔3》和《麦兜我和我妈妈》扎堆上映,加之国庆前提前占座的《心花路放》、《亲爱的》,也有多达8部卡通电影一齐凑热闹,称今年国庆档为最挤档期一点也不夸张。
  
  反观进口片则比较简单了,基本上都是没有挤进暑期档的电影,其中最大牌的当属10月10日公映的漫威大片《银河护卫队》,早已预定本月大面积档期。除此之外,道恩·强森主演的奇幻动作片《宙斯之子:赫拉克勒斯》,也是来势汹汹。《冰川时代2》3D版也难以忽视,还有《超体》、《迷宫行者》、《忍者神龟:变种时代》等商业大制作终于登陆内地市场,谁说淡季无人气,进口电影独挑大梁。
  
  相比之下,热档一过,树倒猢狲散,随后便进入国产片的低潮期,其中崔健处女作《蓝色骨头》(17日)、刘诗诗、三浦春马主演、中日合拍片《深夜前的五分钟》(23日)等文艺片较有名气之外,其余鲜有亮点,直至月末,陈德森导演、甄子丹、王宝强领衔主“打”的《一个人的武林》才让华语片市场有了久违的商业气息。(时光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